•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9 18:52:21来源:WTCF

【导语】:9月1日,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主题为“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大会包括开幕式、特别论坛、主题发言、沙发论坛四个环节。

  9月1日,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主题为“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大会包括开幕式、特别论坛、主题发言、沙发论坛四个环节。

  在疫情形势反复、全球不稳定因素加剧的当下,世界旅游城市唯有深化合作,共抗新冠疫情,才能实现发展。联合会将通过大会这一平台汇聚业界代表,深入分析城市及旅游企业发展新趋势,探讨国家、城市、企业及旅游组织间的合作模式,为世界旅游全面复苏提供理念和模式支撑。本次大会设置了特别论坛,邀请巴巴多斯、埃塞俄比亚、毛里求斯、塞舌尔、南非五国驻华大使出席,集各国智慧,为提升国际旅游发展质量、优化世界旅游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分享疫情背景下实现旅游复苏发展的成功经验,在合作中寻求新机、破解难题。

  合作与创新成为疫情背景下旅游城市和企业复苏发展的必经之路。联合会将邀请北京市领导及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作主题发言,提供破解旅游发展难题的中国智慧,贡献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数字方案,为全球旅游业发展积极献策。在沙发论坛环节,来自中国、牙买加、智利、突尼斯四国的政商界人士及专家将围绕“携手推动世界旅游创新发展”这一议题,探讨旅游企业与旅游相关机构合作机制、发掘创新发展模式。

  大会期间,联合会还将发布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该报告从2021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综合评价、世界旅游城市发展(2021)综合排名、世界旅游城市发展(2021)单项排名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世界主要旅游城市2021年发展特点及世界旅游发展呈现的新趋势,并结合时代背景,提出促进世界旅游城市综合发展的对策建议,助力推动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发起成立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通过此次大会,联合会期冀分享业界观点,为其83个国家和地区237个会员的疫后复苏提供智力支持,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旅游业繁荣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