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聚焦城市空间营造及创新:维也纳的这些活动等您来

发布时间:2022-08-14 19:33:49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导语】:11月27日至29日,维也纳旅游局将携手196+ events公司(维也纳196+论坛组织方)及Museum Booster顾问公司(博物馆领导会议组织方),加强维也纳作为全球酒店投资、旅游业及博物馆行业枢纽的地位。在此期间将连续举办3场聚焦城市空间营造及创新的活动——维也纳旅游业大会(Vienna Tourism Conference)、维也纳196+论坛(196+ forum Vienna)及博物馆领导会议(Museum Leadership House)。

  11月27日至29日,维也纳旅游局将携手196+ events公司(维也纳196+论坛组织方)及Museum Booster顾问公司(博物馆领导会议组织方),加强维也纳作为全球酒店投资、旅游业及博物馆行业枢纽的地位。在此期间将连续举办3场聚焦城市空间营造及创新的活动——维也纳旅游业大会(Vienna Tourism Conference)、维也纳196+论坛(196+ forum Vienna)及博物馆领导会议(Museum Leadership House)。

  对于我们而言,城市空间不是简单的地理单位,而是因其传说、轶事及适用人群而被赋予意义的社交生活空间。成功的城市空间营造会让旅游目的地增色,让其居民及游客受益,并最终带动经济发展。这是一种集体利益,改善我们生活和城市空间的质量。良好城市空间的营造需要综合办法,并通过与各利益相关者的合作才能实现。在为居民和游客创造具有吸引力的体验空间方面,博物馆和住宿部门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我们将与196+论坛和Museum Booster一起,通过关键说明、专家辩论和有见地的案例研究,从各个方面讨论场所建设的指导原则,并解决该行业的关键挑战和机遇。

  如果您有兴趣线上参加维也纳旅游业大会,请联系维也纳旅游局。(大会语言为德语,将提供英文翻译服务。)

  想了解维也纳196+论坛议程并在8月结束前抢先购票吗?请点此此链接:https://196plusevents.swoogo.com/196plusforumvienna/begi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