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大咖故居集结地

发布时间:2022-08-08 13:24:44来源:WTCF

【导语】:洛杉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除了宜人自然景观和著名的好莱坞相关建筑外,这座城市也有不少名人故居。

  洛杉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除了宜人自然景观和著名的好莱坞相关建筑外,这座城市也有不少名人故居。

洛杉矶:大咖故居集结地_fororder_QJ8903625194Los Angeles

(图片来源:全景网)

  鲁道夫·辛德勒在与妻子一同游览了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后萌生了建造这座住宅的念头。辛德勒宅邸 & MAK 艺术与建筑中心建于 1922 年,标志性元素包括通往庭院的滑动门、露天壁炉以及繁茂的园林景观。如今,该建筑瑰宝如今已被列入美国国家史迹名录,并于每周三至周日对公众开放。

洛杉矶:大咖故居集结地_fororder_QJ6788217792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

(图片来源:全景网)

  猫王故居又被称为“雅园”,是美国影响力最大的歌手之一“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生前位于田纳西州的豪宅。该建筑目前被建为“猫王博物馆”,馆中陈列了这位世界级巨星当年曾经弹过的吉他,穿过的标志性的“连体服”,写着曲谱的手稿,奖杯,金唱片,客厅和卧室。

洛杉矶:大咖故居集结地_fororder_QJ6711602525

(图片来源:全景网)

  1908年建成的盖博住宅属于宝洁公司的大卫和玛丽盖博夫妇。整座住宅全部用木材建造,建筑内外呈现出独特的统一色调,房屋内有雕刻精美的木头内饰,是人们了解和学习美国工艺美术风格的一本活教材。这里还是电影《回到未来》的取景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