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旅游业恢复势头不减:入境游客数量超过2021年数据

发布时间:2022-08-04 08:38:17来源:塞舌尔旅游局

【导语】:2022年7月27日,第182850名乘客在位于普安特拉儒区(Pointe Larue)的塞舌尔国际机场下机,由此打破了去年182849名入境游客的记录。

  进入2022年第三季度后的塞舌尔入境游客数量超过了2021年全年的总和,这是该国旅游业复苏的又一力证。

  2022年7月27日,第182850名乘客在位于普安特拉儒区(Pointe Larue)的塞舌尔国际机场下机,由此打破了去年182849名入境游客的记录。

  塞舌尔旅游部为表示感谢,向当天上午航班的乘客赠送了小礼物。

  塞舌尔目的地营销总干事伯纳黛特·威勒敏(Bernadette Willemin)表示,过去两年里,旅游业经历了种种困难,为此她对这一破纪录的成就感到自豪。

  “我们很高兴能够见证当地旅游业复苏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在短短七个月内达到2021年的数字是一个成就,如果没有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合作,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22年的入境人数这一基础上再创佳绩,”威勒敏女士说。

  威勒敏女士还强调了旅游目的地保持竞争力的重要性。她补充道,塞舌尔的旅游团队一直专注于加强其营销策略和强化其线上业务。

  “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塞舌尔各界正在努力保持勤奋,通过参与各种贸易和消费者活动,继续保持塞舌尔在其所有市场中的强大影响力。然而,我们也深知,像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全球不稳因素可能会发生剧变,到头来这些因素可能会影响我们已经取得的进展,”威勒敏女士补充道。

  同往年一样,欧洲仍然是该国主要的客流来源,占到所有入境游客的73.83%。欧洲市场中的主导客源国是法国和德国,其中法国自今年年初至第29周的周末为塞舌尔带来了24615名游客。亚洲市场紧随欧洲市场,其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色列和印度分别占据了亚洲客源国的前三名。

  如今,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放宽,户外戴口罩的规定已经取消,塞舌尔正在慢慢过恢复疫情爆发前的状态。希望凭借这一有利的优势,该国能够在两年前的基础上再次前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