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西兰商务活动需求猛增 MEETINGS展会业务量回升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5:42来源:旅业报

【导语】:根据新西兰商业活动行业协会(BEIA)委托进行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今年新西兰商务旅游活动展会MEETINGS,现场业务成交量总计达到了价值1.075亿新西兰元,比2021年表现增加45.3%。

  根据新西兰商业活动行业协会(BEIA)委托进行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今年新西兰商务旅游活动展会MEETINGS,现场业务成交量总计达到了价值1.075亿新西兰元,比2021年表现增加45.3%。参加的买家中,79%因为此次活动已预订了业务,而21%还在考虑最终目的地等选择。

  BEIA首席执行官Lisa Hopkins表示,调查结果反映出新西兰作为商务活动目的地的人气正在飙升,同时,表明市场对于面对面的会议在鼓舞人心的环境中举办,有巨大需求,更是高度评价了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各地前往基督城的参展商和买家质量。她强调,新西兰各地拥有最先进的全新基础设施、每个月不断扩大的空中连通性、难以置信的多样化区域特征、强大的文化价值观,以及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做法,能够吸引活动组织者的目光。明年MEETINGS 2023将于6月21日至22日在Tākina惠灵顿会展中心举行。

  MEETINGS是新西兰在国内针对MICE产业最大的商务旅游活动,今年在6月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共有来自新西兰18个地区的211家参展商,与来自澳大利亚的100多名特邀买家、来自新西兰的270名特邀和参观买家出席。接受调查的受邀买家,预计来年参加商务活动的代表人数,将增加233%。另一方面,每位代表的每日费率相比2021年下降了14%,但庞大的代表数量,使得损失有所抵消,而且来自新西兰各地的参观买家,每日代表支出显着增加,达到每天566.90新西兰元,高于去年的293新西兰元。

  好消息是,在活动后的调查中,每个地区都有渴望开展业务的特邀买家。Lisa Hopkins说明,虽然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和皇后镇在受欢迎程度上名列前茅,但区域型目的地,像是怀卡托、但尼丁、罗托鲁瓦、马尔堡、丰盛湾、中奥塔哥和霍克斯湾也很受欢迎。同时,买家也对南部地区、塔拉纳基、凯库拉、麦肯齐、北部地区、尼尔森、陶波、瓦纳卡、马纳瓦图和峡湾地区展现浓厚兴趣。

  一名北京旅行社业者表示,新西兰在举办MICE活动上极具优势。顶尖销售团可用最高规格接待,包括豪华酒店、高尔夫球团、顶级酒庄美食美酒体验和直升机接待等。年轻群体则可在皇后镇体验一系列户外活动和极限运动,如蹦极、急流引进等。年长的成员或喜好静态旅游的团员,更可选择以景点游览、体验毛利文化等传统旅游线路。他最推荐当地的震撼人心风景地貌,以及美食佳肴,像是葡萄酒、海鲜、烤羊肉,还有奇异果、草莓、樱桃等。

  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认为,新西兰充满各种各样的精彩,是许多团队的首选,除了可以探索新西兰壮丽的风景和海岸线,更可加入各式刺激活动,甚至变成团队竞赛。不错的选择,包括:高空跳伞、帆船出海、喷射快艇游览、冰川徒步、垂钓、高尔夫球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