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迎来疫情后的首个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2:40来源:斐济旅游局

【导语】:2022年7月27日,楠迪  – 日前,斐济迎来了自疫情以来首个来自新西兰的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该旅行团将前往楠迪和玛玛努卡群岛开启为期四天的斐济旅程。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何博贤(Brent Hill)和斐济旅游局国际市场执行总监Robert Thompson,以及斐济怀洛洛海滩华美达套房酒店(Ramada Suites by Wyndham Wailoaloa Beach Fiji)高管及员工分别莅临现场,共同迎接了首个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的到来。

  2022年7月27日,楠迪  – 日前,斐济迎来了自疫情以来首个来自新西兰的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该旅行团将前往楠迪和玛玛努卡群岛开启为期四天的斐济旅程。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何博贤(Brent Hill)和斐济旅游局国际市场执行总监Robert Thompson,以及斐济怀洛洛海滩华美达套房酒店(Ramada Suites by Wyndham Wailoaloa Beach Fiji)高管及员工分别莅临现场,共同迎接了首个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的到来。

  作为首个新西兰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的承接旅行社,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李瑞秦(Lisa Li)谈到:“斐济拥有无与伦比的热带风情和岛国风光,这正是我们旅行团的客人们期待已久想要邂逅的风景,我相信这四天的行程一定能够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未来可以进一步与斐济旅游局加强合作,在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恢复并提升海外华人游客前往斐济旅游的信心。”

  此外,作为该会奖旅行团酒店住宿提供方,斐济怀洛洛海滩华美达套房酒店总经理Rohit Lal表示:“我们很荣幸收到了疫情以来的首个海外华人团体游客的预订,我们的员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欢迎他们的到来,期待为客人们打造宾至如归的完美旅行体验。全球海外华人市场对于我们酒店乃至整个斐济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感谢斐济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及全球华人市场的同业合作伙伴,对斐济华美达品牌的充分信任,才让我们有幸迎接这个团体的到来。”

  自斐济的国际边境重新开放以来,斐济旅游局将全球华人市场确定为,斐济未来发展的主要客源市场之一。根据国际移民组织的相关数据,全球海外华人有近1070万,如果包括华人家族后代则有6000万之多。尽管中国的国际边境暂时还未开放,但斐济全球多个主要客源市场中的海外华人群体,如留学生、高净值海外华人游客和退休人员等,对于前往斐济度假的兴趣和反响都十分强烈。

  对此,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何博贤(Brent Hill)评论道:“全球华人市场正逐渐成为斐济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展斐济在全球华人市场的影响力。随着各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开放国际边境,我们相信这个市场的份额也将进一步扩大。近来,我们陆续收到来自斐济同业合作伙伴们关于全球华人市场强劲销售表现的积极反馈,我们坚信海外华人市场将促进斐济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回暖,更好地提高斐济当地酒店淡季的入住率。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斐济全球主要客源市场的海外华人社区和海外华人游客,有超过5099名游客前往斐济度假,带来了超过900万斐济币的销售收入(约合2880万人民币)和6753晚入住间夜数,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增长依然可观。

  对此,斐济旅游局华人市场全球总监兼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们携手67家斐济当地旅游业伙伴,为来自斐济全球主要客源市场的 160 多家华人旅行社举办了线上培训。如果没有斐济当地旅游业伙伴的支持,我们在短时间里针对全新的客源市场,拥有如此出色的成绩。”

  郑入瑞先生补充说:“ 除了此次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以及自由行市场的良好表现外,我们未来将继续与旅行社和媒体合作伙伴们保持密切合作,提振斐济在全球华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我们也翘首期盼中国游客的强势回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