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聚焦“感官探索” 苏格兰宣传多元沉浸式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14:40:26来源:旅业报

【导语】:随着旅游产业逐渐复苏,为吸引国际旅客目光,苏格兰旅游局宣传当地多元沉浸式旅游资源,期望国际游客在行程中放慢脚步,通过全景式的视、触、听、嗅觉交互体验,聚焦“感官探索”,深度感受当地旅游魅力。

  随着旅游产业逐渐复苏,为吸引国际旅客目光,苏格兰旅游局宣传当地多元沉浸式旅游资源,期望国际游客在行程中放慢脚步,通过全景式的视、触、听、嗅觉交互体验,聚焦“感官探索”,深度感受当地旅游魅力。

  据介绍,总部位于爱丁堡的定制旅游运营商Sleigh’s 与 Prestonfield House,在洛锡安、珀斯郡和斯特灵郡都推出了全新的豪华定制“苏格兰风味”美酒佳肴之旅,分享更多从海洋、海岸线、农场或乡村到餐桌的旅程故事。而想要以崭新方式探索格拉斯哥的游客,除了可以聆听苏格兰创作歌手Eddi Reader讲述的全新城市观光巴士音乐之旅,探索当地数十年的音乐历史,并游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个音乐之城,也可以选择参与当地最新推出的短途步行游览之旅,与当地导游一起探索格拉斯哥不为人知的小众景点,同时,品尝三款优质威士忌。另外,游客还可以选择投入老汤姆莫里斯步行之旅,借此追溯世界著名高尔夫元老级人物的足迹,同时,游走苏格兰多个最壮观和最具挑战性的高球场。

  除了多个全新体验,许多新颖产品也陆续加入了苏格兰市场。爱情圣地格特纳格林小镇的著名铁匠店Famous Blacksmiths Shop,在耗资150万英镑进行改造后,打造了独特而浪漫的婚礼场所。安格斯东海岸Arbikie Highland Estate Distillery酿酒厂为威士忌和杜松子酒爱好者,打造参观和品鉴活动。总部位于爱丁堡的杜松子酒品牌Lind & Lime在位于利斯Coburg 街的新址,以特别导赏之旅欢迎游客。而苏格兰规模最小的威士忌酒厂The Moffat Distillery,在今年六月推出苏格兰唯一的柴火蒸馏威士忌。接下来,位于凯恩戈姆国家公园斯佩河旁的The Cairn Distillery酿酒厂,也将加入市场,运用最先进的设备,创造令人难忘的世界级游客体验。

  住宿方面,爱丁堡第一家生啤酒店DogHouse Edinburgh Hotel现已于韦弗利车站附近开门迎客,其充满创新元素,如淋浴间设有放置冰生啤的冰箱和遍布每个角落的啤酒龙头,并欢迎宾客带爱犬一同入住,还提供免费毛孩房内套餐。另外,坐落在洛蒙德湖岸边的Ardlui Retreat度假村也已开业,其配备无边际泳池、热水浴池、健身房和精致餐饮套餐,更提供多种户外活动,包括在僻静的私人海滩租用游艇和水上摩托艇。此外,6月1日开幕的欧洲首家Virgin Hotels酒店,设有 222 间豪华套房、餐厅、优美天台和一间经过精心修复的19世纪教堂。而爱丁堡还将新增备受期待的Gleneagles Townhouse联排别墅。

  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认为,在举办庆祝活动和节日盛事方面,苏格兰可说是数一数二。随着当地音乐、文化、体育等现场活动正式回归,游客到访不妨花时间体验,享受精彩热闹的气氛。他推荐苏格兰高地运动会、The Bonnie Badger一系列独家觅食体验和美味盛宴,以及爱丁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学之城与苏格兰讲故事中心联手创建的苏格兰文学探索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