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墨尔本:反转文化之都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1:13来源:WTCF

【导语】: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澳大利亚南部。作为滨海城市,它也备受世界各国游客的喜爱。除了文艺的一面,这座城市也有着它狂野的另一面。游客可以在这座城市找到丰富多样的极限运动,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澳大利亚南部。作为滨海城市,它也备受世界各国游客的喜爱。除了文艺的一面,这座城市也有着它狂野的另一面。游客可以在这座城市找到丰富多样的极限运动,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墨尔本:反转文化之都_fororder_QJ8485240076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墨尔本有三大跳伞圣地,分别是Yarra Valley跳伞、St Kilda跳伞和大洋路跳伞。从高空一跃而下,体验自由落体的无尽快感,然后慢慢降落到地面。在整个过程中你还可以欣赏到墨尔本绝佳的海岸风光。

墨尔本:反转文化之都_fororder_QJ8730675787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既然来到了墨尔本,想要感受刺激,那必然少不了冲浪这项运动。游客可以选择海滩和人造冲浪公园两种方式体验和学习冲浪,例如Brighton Beach,Apollo Bay,Phillip Island和Frankston Pier等海滩,而人造冲浪公园的海浪则更加规律,适合各个阶段的冲浪爱好者。

墨尔本:反转文化之都_fororder_QJ9128581138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七月份正处于墨尔本的滑雪季,而位于市区较近的Mt Buller是很多游客的滑雪首选地,拥有合适处于不同阶段的滑雪爱好者的滑道。此外,这里还有22条缆道运送前来滑雪的游客。目前正处于滑雪旺季,计划前来的游客一定要记得提前预定住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