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德满都:户外攀岩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9:03来源:WTCF

【导语】: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和最大城市,坐落在尼泊尔中部的加德满都谷地。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得加德满都拥有众多天然攀岩点,适合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各种攀岩者。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和最大城市,坐落在尼泊尔中部的加德满都谷地。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得加德满都拥有众多天然攀岩点,适合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各种攀岩者。

加德满都:户外攀岩好去处_fororder_QJ6187258348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纳加尔郡(Nagarjun)位于加德满都谷地西北部3公里处的纳嘉郡森林保护区,是加德满都谷地最受欢迎的攀岩地点之一。在这里,除了能够体验户外攀岩的乐趣,还可以观赏到安纳普尔那(Annapurna)、朗塘(Langtang)、鱼尾峰(Machhapuchare)和加德满都谷地(Kathmandu Valley)的美景。

加德满都:户外攀岩好去处_fororder_QJ8570724875加德满都博达哈大佛塔

图片来源:全景网

  巴拉朱(Balaju)攀岩场位于加德满都中心城区西北部,是离加德满都最近的攀岩场之一。这里有22条攀岩路线和从4a到7b不同级别的悬空攀岩。除此之外,这里还提供65米的多级攀岩和12米的单级攀岩。值得注意的是,游客只能在尼泊尔当地导游带领下进入该攀岩场。

加德满都:户外攀岩好去处_fororder_QJ8140200223加德满都

图片来源:全景网

  希瓦普里山(Shivapuri)位于加德满都北部,距离市中心12公里。这是加德满都谷地第二大高山。花岗岩面的斜坡有不同的位置供游客攀岩,中间的大悬崖最具挑战性,攀岩前需要配备好专业设备方可前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