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土库曼斯坦文化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08:37:50来源:WTCF

【导语】:北京时间5月19日,应土库曼斯坦驻华使馆邀请,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了由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土库曼斯坦各省区、阿什哈巴德市共同举办的“阿什哈巴德——旅游之城”的线上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土库曼斯坦文化部部长阿塔格尔迪·沙穆拉多夫、阿什哈巴德市市长拉赫莫夫、土库曼斯坦各省区行政长官以及土库曼斯坦旅游企业代表等。

  北京时间5月19日,应土库曼斯坦驻华使馆邀请,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了由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土库曼斯坦各省区、阿什哈巴德市共同举办的“阿什哈巴德——旅游之城”的线上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土库曼斯坦文化部部长阿塔格尔迪·沙穆拉多夫、阿什哈巴德市市长拉赫莫夫、土库曼斯坦各省区行政长官以及土库曼斯坦旅游企业代表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线上会议_fororder_WechatIMG511

  李宝春简要介绍了联合会有关情况,并分析了2022年世界旅游经济趋势、当下旅游行业发展新模式等内容。他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欢迎土库曼斯坦旅游城市的加入,并期待与阿什哈巴德以及土库曼斯坦更多知名旅游目的地、旅游企业和相关机构开展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世界旅游经济的复苏与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线上会议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部长沙穆拉多夫介绍了土库曼斯坦的文化和旅游产业资源,对与联合会长期合作表示满意及感谢。他强调,目前土库曼斯坦很多城市都想成为联合会的一员并愿意继续与联合会加强合作。会上,土库曼斯坦各省区行政长官对辖区当地做了详细介绍并极力推介当地旅游资源。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嘉宾对目前富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相信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各方的推动下,在各城市的携手努力下,土库曼斯坦的旅游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