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海南银行与凯撒旅业签约共同打造旅游金融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2-05-25 17:59:22来源:中新网

【导语】:5月23日,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银行)与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聚焦自贸港建设,以共同打造旅游生态圈、自贸港综合旅游品牌提供商为引导,在信贷融资、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跨境业务合作、创新产品销售和品牌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5月23日,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银行)与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聚焦自贸港建设,以共同打造旅游生态圈、自贸港综合旅游品牌提供商为引导,在信贷融资、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跨境业务合作、创新产品销售和品牌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德镭指出,作为海南省“3+1”主导产业之首,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是自贸港建设的重中之重,海南银行十分看好与凯撒旅业的合作及由此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共同打造产融结合的旅游金融生态圈,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海南银行将为海南的旅游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旅游企业纾困解难,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复工复产。

  凯撒集团董事长陈小兵介绍了落地海南以来,凯撒旅业在旅游、食品、新零售、目的地等方面的业务发展和布局。他表示,海南银行作为本土银行,扶持了很多本地企业。凯撒旅业与海南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凯撒旅业持续深耕海南,发展逐步走实走深,相关各项业务相继落地,希望海南银行为凯撒旅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根据协议,在基础项目合作方面,“十四五”期间海南银行意向性安排人民币20亿元资金额度,为凯撒旅业及其合作景区景点、合作酒店、各类旅游业务提供方等合作伙伴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共同打造旅游行业生态圈。此外,双方将在结算业务、现金管理服务、外汇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海南银行将向凯撒旅业提供专项金融支持,并在用户权益赋能方面展开重点合作。

  据悉,双方还将在消费金融领域展开探索,通过客户共享、权益共享、资源共享,在消费金融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自贸港旅游生态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