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苏黎世:在阿尔卑斯湖光山色中尽享温泉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5:12来源:WTCF

【导语】:苏黎世是瑞士第一大城市及瑞士苏黎世州首府,在克里特语里的苏黎世有“水乡”之意。乐于享受的苏黎世人在开发温泉水疗方面上将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暑气来袭之前,不妨来苏黎世,体验热气腾腾的温泉之旅,享受初夏美好时光。

  苏黎世是瑞士第一大城市及瑞士苏黎世州首府,在克里特语里的苏黎世有“水乡”之意。乐于享受的苏黎世人在开发温泉水疗方面上将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暑气来袭之前,不妨来苏黎世,体验热气腾腾的温泉之旅,享受初夏美好时光。

苏黎世:在阿尔卑斯湖光山色中尽享温泉_fororder_QJ6945941548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苏黎世温泉之旅中,卡尔特巴德矿物泉是不能错过的体验。此处享有600多年的历史,馆内拥有宽敞明亮的室内和室外水疗区域。瑞吉卡特巴德山村与琉森湖面之间1000米的海拔落差提供了环望阿尔卑斯群峰的最佳视角。蓝天之下,面对如此绝世美景,浸泡在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温泉里,让温暖的泉水放松你的身体,沉静心灵,绝对是一种难忘的享受。

苏黎世:在阿尔卑斯湖光山色中尽享温泉_fororder_QJ6998905093苏黎世大学

图片来源:全景网

  瓦尔斯温泉浴场位于享有“温泉小镇”美誉的瓦尔斯小镇,是2009年普利兹克奖得主、瑞士建筑师彼得•卒姆托主持建造的。整个浴场室内泳池常年保持在30℃。Sound bed声音床也是这儿的特色之一,你可以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缓缓入睡,享受身心的完全放松。在这样一座隐藏在山中的浴池里享受阿尔卑斯山的温泉,遥望远方积雪的山脉,欣赏阳光透过片麻石落在身边,在一片湖光山色中感受身体的无限放松,是个不错的体验。

苏黎世:在阿尔卑斯湖光山色中尽享温泉_fororder_QJ7118902595苏黎世

图片来源:全景网

  Thermal Spa & Baths是由旧啤酒车间改造的温泉中心,纯天然的温泉由地下蓄水层直接涌出来,水温始终维持在35℃-41℃。头顶壮观的桶形拱顶天花板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拥有冥想池、蒸汽浴和水疗区等一系列按摩装置和休闲区域。中心露天泳池全年开放。在享受温泉的同时,眼下独特的城市风光更是不可多得的馈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