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Directizmir.com:全新连接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21 13:29:13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导语】:为增加伊兹密尔的旅游潜力,伊兹密尔基金会在伊兹密尔市政当局的支持下开展“直飞伊兹密尔”(Direct Izmir)项目,并于近日在老煤气厂(Historical Gasworks)举办了项目推广活动。

  为增加伊兹密尔的旅游潜力,伊兹密尔基金会在伊兹密尔市政当局的支持下开展“直飞伊兹密尔”(Direct Izmir)项目,并于近日在老煤气厂(Historical Gasworks)举办了项目推广活动。

  在伊兹密尔基金会与科伦登航空公司(Corendon Airlines)、飞马航空公司(Pegasus Airlines)、阳光快运航空公司(SunExpress Airlines)和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签署合作协议后,Directizmir.com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推广来往于伊兹密尔和世界各地之间的直飞航班信息。

  伊兹密尔市市长通奇·索耶(Tunç Soyer)、布贾(Buca)市市长雷汉·克勒奇(Erhan Kılıç)、奇利(Çiğli)市市长乌特库·居姆吕曲(Utku Gümrükçü)、加齐埃米尔(Gaziemir)市市长哈利尔·阿尔达(Halil Arda)、迪基利(Dikili)市市长阿迪尔·克尔格兹(Adil Kırgöz)、TAV Ege酒店总经理埃尔坎·巴尔哲(Erkan Balcı)、飞马航空公司销售及网络规划总监埃姆雷·佩凯森(Emre Pekesen)、科伦登航空公司商务总监米内·阿斯兰(Mine Aslan)、阳光快运航空公司商务总监彼得·格拉德(Peter Glade)、伊兹密尔土耳其航空公司销售经理厄梅尔·乌尊(Ömer Uzun)、伊兹密尔市副主席穆斯塔法·厄祖斯卢(Mustafa Özuslu)和伊兹密尔市秘书长布拉·格克切(Buğra Gökçe)出席了此次在老煤气厂举办的项目推广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伊兹密尔市政官员、商会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大使和领事,以及许多行业代表。

  “计划分三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

  市长索耶表示,该项目旨在提供更多直飞选择,扩大伊兹密尔直航服务。“直飞伊兹密尔项目旨在通过三个步骤扩大伊兹密尔直航服务。首先,已经开通但是乘客量不饱和的航班将继续提供服务。第二,我们将把伊兹密尔打造成游客一年四季都向往的旅游城市,不仅在夏季开通直航服务,而且全年提供直飞服务。最后,我们将开通更多伊兹密尔直飞可到达的新目的地。如此一来,我们为来自世界不同城市的游客敞开大门,向大家展示伊兹密尔丰富的自然和文化遗产。”

  “伊兹密尔港在3月份将迎来第一艘邮轮”

  科纳克(Konak)广场将提供旅游大巴的下客区,而阿尔桑贾克(Alsancak)、文化公园(Kültürpark)和Kemeraltı将根据行业代表的相关要求设旅游信息办公室。伊兹密尔市市长索耶表示:“随着Kemeraltı、机地斯三角洲(Delta of Gediz)、热那亚城堡和比尔吉(Birgi)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伊兹密尔世界遗产数量将从两处增加到六处。我们与省文化和旅游局、土耳其旅行社协会、伊兹密尔商会和航运商会合作,将伊兹密尔再次打造为一个重要的邮轮港口。经过多年的努力,今年3月伊兹密尔港将迎来第一艘邮轮。如果不因新冠疫情发生意外,2022年将全面开通29条邮轮旅游航线。”

  阿斯兰:“品牌塑造的关键一步”

  科伦登航空公司商务总监米内·阿斯兰表示:“伊兹密尔对旅游业的重要性胜过旅游业对伊兹密尔的重要性。基于这一认识,我们自2019年起继续无间断提供从伊兹密尔起飞的航班,并持续扩展这条航线。Directizmir.com网站可以帮您轻松查询伊兹密尔直飞航班。这是品牌塑造的关键一步,希望能惠及更多人群。欧洲游客一直向往伊兹密尔的历史和自然美景,我们希望伊兹密尔不仅在欧洲,而且在全世界成为一个假日品牌,成为实至名归的旅游目的地。

  “轻松访问所有直飞航班”

  飞马航空公司销售及网络规划总监埃姆雷·佩凯森提到:“我们通过Directizmir.com可以轻松查询所有从伊兹密尔直飞的航班。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增加来自伊兹密尔的航班数量。”

  格拉德:“我们将继续支持旅游业”

  阳光快运航空公司商务总监彼得·格拉德表示:“今年夏天,我们将开通从17个国家的33个目的地和16个土耳其国内目的地直飞伊兹密尔的航班。作为我们在伊兹密尔的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通过提供更多航班连接、增加新的目的地和提高我们的运力来支持旅游业。”

  乌尊:“一个激励人心的项目”

  伊兹密尔土耳其航空公司销售经理厄梅尔·乌尊表示:“希望2022年能够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

  直飞伊兹密尔:提供49个不同地点的最新价格信息

  Directizmir.com是唯一一个帮助伊兹密尔人了解直飞航班的网站。用户可以通过Directizmir.com查询从伊兹密尔直飞前往的世界任何城市。该网站包含49个不同目的地(26个国外城市和23个土耳其城市)的最新价格信息。目前已有大批航空公司加入这一网站。随着夏季的到来,贝鲁特、日内瓦、赫尔辛基、基辅、开塞利(Kayseri)、米兰、南特、奥斯陆和斯科普里等地将新增航班。Directizmir.com只提供定期航班服务。除以上提到的航班外,您可以联系旅行社查询包机航班有关信息。

  Directizmir.com是基于航空业的展望,在伊兹密尔市政当局的支持下,由伊兹密尔基金会下属机构、航空公司和航空业的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设立。为了促进伊兹密尔的直航运输,该项目计划开设伊兹密尔直飞航班的新目的地,增加现有目的地航班的数量和频次,全年提供直飞航班,并帮助伊兹密尔居民更好地了解各个直飞航班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