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清迈推广特殊资源 盼促国际市场升温

发布时间:2022-01-10 16:47:34来源:旅业报

【导语】:泰国清迈重新接待外国游客迄今已两月有余。为促进国际市场复苏,清迈旅游业已对旅游产品进行了调整与推陈出新,盼各国旅游逐步松绑之际吸引更多游客前去体验其特殊资源。

  泰国清迈重新接待外国游客迄今已两月有余。为促进国际市场复苏,清迈旅游业已对旅游产品进行了调整与推陈出新,盼各国旅游逐步松绑之际吸引更多游客前去体验其特殊资源。

  随着国际市场重开,泰国清迈也开始加强推广本地旅游资源。魅力清迈项目营销联席主管Sittipong Wongsomboon介绍,清迈在过去十年间获取了许多关注和认可,比如201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认证为创意手工和民间艺术之城,2021年清迈的清道山(Doi Chiang Dao)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为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这都反映了清迈在文化和自然方面的资源优势。2020至2024年,其旅游业发展有五个重点方向:兰纳美食旅游、艺术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MICE旅游。

  清迈自十一月起已开始接待外国游客。为应对新的市场环境,近期清迈旅游业也对旅游产品、景点和体验进行调整和推陈出新。除了市场较为熟悉的清迈大象保育中心、热气球美景体验、十二月到二月份盛开的冬季花田之外,值得推荐的还有老清迈文化中心和蚕茧农场。老清迈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兰纳美食中心,内有咖啡厅和小餐馆,并提供传统帝王宴,适合作为文化活动和主题聚会场地。蚕茧农场是适合亲子一日游的智能农场,可让孩子在生态友好的环境中了解从桑树到丝绸的全过程并学习编织和烹饪,来一趟美好的农业旅游学习体验。

  当前情况下,清迈有82.92%的民众已施打两剂疫苗,并有107家以上的SHA Extra Plus(SHA++)认证酒店(即酒店符合泰国政府卫生安全标准并与医院合作向客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另还有674家商户拥有SHA认证。总体而言,他表示,清迈是农业美食、农村民宿、手工艺、康养的最佳组合,是家庭、蜜月与MICE旅游都非常适合的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