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伊尔库茨克:山地滑雪的天堂

发布时间:2022-01-06 09:25:09来源:WTCF

【导语】:伊尔库茨克是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首府,拥有30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东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地属大陆性气候,严寒期长,这就为伊尔库茨克发展冰雪运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伊尔库茨克是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首府,拥有30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东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地属大陆性气候,严寒期长,这就为伊尔库茨克发展冰雪运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伊尔库茨克:山地滑雪的天堂_fororder_QJ7100357155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伊尔库茨克利用自然优势发展旅游产业,在山地滑雪休闲运动领域有着成熟的发展。伊尔库茨克境内有多家山地滑雪中心,可以提供全面的旅游服务和滑雪运动项目服务。

伊尔库茨克:山地滑雪的天堂_fororder_QJ8265266927伊尔库茨克喀山圣母大教堂

图片来源:全景网

  距离伊尔库茨克市中心150公里的黑貂山(Gora Sobolinaya)位于贝加尔湖南岸,海拔1004米,同名滑雪场就坐落在山坡上。在这里,滑雪季可以持续到5月初。这里有不同难度的滑雪道,专业滑雪人士和新手都能在此驰骋雪原。想去这里享受冰雪的浪漫,最快的方式自然是乘坐飞机;如果选择乘坐火车,那么你一定会沿线的壮丽风光所震撼。

伊尔库茨克:山地滑雪的天堂_fororder_QJ6902925497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利斯特维扬卡小镇地处贝加尔湖和安加拉河交界处,是为发展旅游业而建造的旅游小镇,各种旅游配套服务设施齐全。到了冬季,这里滑雪场的体验更是冰雪运动爱好者不能错过的。乘坐缆车登上最高峰,不仅能让山地滑雪爱好者省去带着沉重装备登山这一劳累的过程,一路的景色更是会让人大饱眼福。到了1月月底,游客还可以在结冰的贝加尔湖上滑冰,狗拉冰橇也是不可错过的娱乐项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