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累斯顿:沉稳与激情的碰撞

发布时间:2022-01-05 17:33:22来源:WTCF

【导语】:德累斯顿是德国东部仅次于首都柏林的第二大城市,德国重要的文化、政治和经济中心,“德国硅谷”的核心。这里举办过越野滑雪世界杯、短道速滑世界杯等国际性赛事,拥有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德累斯顿是德国东部仅次于首都柏林的第二大城市,德国重要的文化、政治和经济中心,“德国硅谷”的核心。这里举办过越野滑雪世界杯、短道速滑世界杯等国际性赛事,拥有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今年一月,不妨来到德累斯顿,感受这座“文化之城” 的自然美。

德累斯顿:沉稳与激情的碰撞_fororder_QJ6635336635

图片来源:全景网

  厄尔士山脉是一个受欢迎的徒步旅行区,在海拔较高的地方,还可以进行冬季运动。低矮的山脉位于德国-捷克边境,距德累斯顿仅一小时车程。下面的两个滑雪度假村就位于厄尔士山脉。

德累斯顿:沉稳与激情的碰撞_fororder_5

图片来源:全景网

  距离德累斯顿86公里的菲希特尔贝格滑雪度假村也是冬季运动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这里为滑雪者提供了10条各种难度的滑坡,全长15公里。其中,6.8公里为难度简易的滑道,6.1公里为难度中等的滑道,2.6公里为高难度赛道。在这里,不管是初学者还是资深的滑雪爱好者,都能尽情地享受。

德累斯顿:沉稳与激情的碰撞_fororder_QJ6820502847

图片来源:全景网

  僻静的Johanngeorgenstadt 是厄尔士山区西部最重要的城镇之一。这里的Ski-lift Johanngeorgenstadt am Külliggut滑雪场相对简陋,但它全长约1.2公里的坡道相对平坦、开阔,非常适合家庭或初学者。由于小镇位于厄尔士山脉的阴面,这里的雪直到每年3月初才会融化。在畅快地运动之后,不妨到镇上的传统餐厅,在享用美食的过程中缓解疲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