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北京分论坛在京举行 (含视频)

发布时间:2021-10-20 08:30:16来源:WTCF

【导语】:10月18-1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协办的“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北京分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复苏”,共分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下旅游业韧性复苏”两个板块。

  10月18-1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协办的“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北京分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复苏”,共分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下旅游业韧性复苏”两个板块。

  10月19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的旅游板块活动暨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非洲会议以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会议主题为“疫情下旅游业韧性复苏”。来自喀麦隆、摩洛哥、尼日利亚、突尼斯等11个非洲国家以及中国的80余位代表,中国的业界学者、旅游企业代表,共聚“云端”,各抒己见。

研讨会视频

  会议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未来发展议程(2021-2030)》,提出世界旅游城市未来发展的时代背景、历史机遇、核心理念、指导原则、发展目标、行动计划和执行评估等内容,为世界旅游城市复苏发展提供一个更具透明度、多层面、可参与的共同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以“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新趋势”为主题,开展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题培训,解读未来中国出境游市场发展趋势;邀请中国旅游集团、凯撒旅游、微博旅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疫后中国旅游市场的新变化对于中东非洲市场的影响”、“后疫情时代中非旅游市场的突破创新与合作”、“中国社交媒体赋能旅游复苏”开展了专题案例分享。

  同时,会议还组织了线上沙发论坛环节,邀请来自尼日利亚、塞舌尔、南非、突尼斯、肯尼亚等国家的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搭建中非文化旅游合作的平台,发掘中非城市合作的潜能和机遇,为双方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与韧性合作凝聚智慧与共识。

  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后疫情时代国际旅游的复苏和发展现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加强中非城市交流互鉴,助力非洲城市尽快恢复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发展韧性、增强人民福祉,助力世界旅游城市疫后重振复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