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华盛顿: 邂逅现代与古老的艺术碰撞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2:54来源:WTCF

【导语】:华盛顿不仅是美国的政治中心,也是美国的文化艺术中心之一。不同于纽约的繁华,来到华盛顿,清新、宁静的人文气息扑面而来,这其丰富的文化景观更让人流连忘返。来到华盛顿,参观博物馆是文化艺术之旅行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站。

  华盛顿不仅是美国的政治中心,也是美国的文化艺术中心之一。不同于纽约的繁华,来到华盛顿,清新、宁静的人文气息扑面而来,这其丰富的文化景观更让人流连忘返。来到华盛顿,参观博物馆是文化艺术之旅行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站。

华盛顿: 邂逅现代与古老的艺术碰撞_fororder_QJ6590614721

图片来源:全景网

  美国国家美术馆里是世界上建筑最精美、藏品最丰富的美术馆之一,这座艺术品宝库收藏着欧洲中世纪到现代、美国殖民时代到现代的艺术品大约有4万多件。东馆由著名华人建筑师贝聿铭设计,造型新颖独特,平面为三角形。既与周围环境和谐一致,又造成醒目的效果。是美国70年代最成功的建筑之一。在第二层展览区,各类展厅分别展示了不同时期的绘画作品。

华盛顿: 邂逅现代与古老的艺术碰撞_fororder_QJ8864382390

图片来源:全景网

  菲利普美术馆是美国第一座现代艺术博物馆,至今已有99年历史,馆藏超过5000件,主要是法国印象派绘画和美国现当代艺术,塞尚、德加、马蒂斯、毕加索、梵高、欧姬芙、罗斯科、保罗·克利等艺术家画作均在收藏之列。不同时代和地区的画作并置,各色风格形成了视觉“对话”。

华盛顿: 邂逅现代与古老的艺术碰撞_fororder_QJ6249022058华盛顿纪念碑

图片来源:全景网

  美洲艺术博物馆是一个不大的博物馆,充满了拉美风情和加勒比风情,展品种类比较丰富,有雕塑、照片、油画,大部分作品表现手法都很现代,这也是它有意思的地方,每个人对于同样的作品都有着自己的理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