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程旅行与白云机场联合运营琶洲城市候机楼

发布时间:2021-10-13 14:22:54来源:TTG China

【导语】:10月10日,同程旅行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琶洲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琶洲城市候机楼的开业典礼。此次琶洲候机楼的合作采用了联合运营的模式来服务广交会和会展中心的旅客,同程旅行将提供线上的平台服务功能并结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机场前置服务,共同为旅客提升出行服务体验。

  10月10日,同程旅行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琶洲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琶洲城市候机楼的开业典礼。此次琶洲候机楼的合作采用了联合运营的模式来服务广交会和会展中心的旅客,同程旅行将提供线上的平台服务功能并结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机场前置服务,共同为旅客提升出行服务体验。

  据悉,同程旅行与白云国际机场将以联合运营城市候机楼为契机,未来在枢纽产品打造、空地联运、旅客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广交会旅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同程旅行将为琶洲商务旅客提供机票、酒店、用车等服务以及个性化、多元化、便捷化的高品质候机服务体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也将提供直达交通、行李直挂等机场前置服务。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琶洲城市候机楼的开业将为参会展商及观展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同程旅行也将加深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合作,继续在广州南站、珠三角地区进行深入的合作探索,更好地响应同程旅行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理念。

  同程旅行表示,“此次与白云机场在琶洲城市候机楼的联营合作是同程旅行的初步尝试。通过琶洲城市候机楼可以将同程旅行的服务理念带给广交会及会展中心的旅客,为广大的商务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表示,“这是城市候机楼首次与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和专业运营公司合作,通过构建1+1+N的城市候机楼全新运营模式引入有实力、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白云机场城市候机楼,达到互利共赢的最终目标。”

  未来,同程旅行也将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持续构建1+1+N合作模式,深入城市候机楼的合作、强化信息支撑,推进智慧机场;打通会员体系,共同建设“常旅客”计划等多方面继续助力广州白云机场,共同助力白云机场争创世界一流枢纽机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