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彼迎携手海南旅文厅力促民宿产业尽快复苏

发布时间:2021-09-16 10:31:47来源:TTGChina

【导语】:2021年9月,Airbnb爱彼迎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启动海南旅游民宿线上宣传推广行动。双方借助爱彼迎覆盖全球的网络,在中秋、国庆旅游旺季前夕,以精品旅游民宿作为载体,推广海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2021年9月,Airbnb爱彼迎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启动海南旅游民宿线上宣传推广行动。双方借助爱彼迎覆盖全球的网络,在中秋、国庆旅游旺季前夕,以精品旅游民宿作为载体,推广海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7月爆发的德尔塔病毒疫情对全国旅游业产生了一定影响。为促进海南旅游业尽快复苏,爱彼迎和海南省旅文厅科学分析海南旅游的客源市场,精心策划海南秋季旅游市场的宣传。在爱彼迎平台上,将推出以博后村为代表的海南精品度假民宿和民宿旅游路线,吸引游客走进充满设计感的乡村民宿,怀揣对蔚蓝大海的向往,体验冲浪、潜水、海钓等一系列原汁原味的当地生活,享受充满活力的海南岛。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尽快消除疫情给海南旅游带来的影响,会不断加大与大型旅游企业的合作力度,持续宣传海南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希望爱彼迎发挥平台优势,将省内优质的旅游资源和民宿推广到全国,推动海南旅游复苏势头持续向好。

  爱彼迎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民宿除了深受活力充沛的年轻人喜爱之外,也非常适合亲子互动,现在越来多的家庭选择爱彼迎民宿作为假期的出行选择。海南旅游目的地和爱彼迎的民宿产品具有天然契合,近两年诞生了大量“民宿+旅游体验”的新型旅游产品。爱彼迎希望通过此次与海南省旅文厅的合作,吸引更多人来海南旅游,推动海南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据悉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以及全国20余个省份跨省游的正式恢复,中秋假期及十一黄金周有望迎来夏季疫情后的补偿性出游热潮。Airbnb爱彼迎平台数据显示,自北上广城市群出发的短途滨海游成为中秋假期爆款,而1600公里以上的长途出行需求或将在十一黄金周快速释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