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享受秋日灿烂之旅

发布时间:2021-09-14 12:16:15来源:WTCF

【导语】: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德国第二金融中心,有着“世界桥城”的美称。城市风光秀丽,文化古老,名胜众多,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被誉为“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

  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德国第二金融中心,有着“世界桥城”的美称。城市风光秀丽,文化古老,名胜众多,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被誉为“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

  “只有在冬天才关闭的易北河沙滩酒吧、欧洲最棒的夜生活之地以及散步过程中随处可见的魅力小建筑”都是这座德国第二大城市的隐藏魅力。

汉堡:享受秋日灿烂之旅_fororder_汉堡3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在这里,你能看到汉堡境内河流两侧,颇具工业感的高楼大厦矗立着,毫无违和感,极具欧洲特色的建筑令人驻足。建于1897年的市政大厅,外部雕刻富丽堂皇,内部装饰华贵高雅,地下餐厅声名远扬,是一座漂亮的文艺复兴式建筑。在这里,新与旧、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

汉堡:享受秋日灿烂之旅_fororder_汉堡2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在这里,你可以游览什未林湖,呼吸着林间地新鲜空气,自然,旅客也可泛舟湖上欣赏秋日美景。你也可以化身巨人,前往 “小人国”- 汉堡微缩景观世界,汉堡微观世界由1000多列火车、22万人、9000辆汽车、5000幢房子等构成,有汉堡、美国、阿尔卑斯山、斯堪的纳维亚、飞机场等不同的8个主题区,带你一览全国各地的大好风光,你也能为各种绝佳的创意拍手称赞。

汉堡:享受秋日灿烂之旅_fororder_QJ6890281275_wps图片

图片来源:全景网

  初秋的汉堡天朗气清,景色宜人,带上你的家人或约三五好友,来一场汉堡灿烂秋日之旅,感受独属于这座城市的浪漫风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