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勒泰:饱览北疆秋色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2:25来源:WTCF

【导语】:阿勒泰地区地处新疆北部,九月,阿勒泰的秋色也如约而至,这里的秋季虽然短暂,但是油画般的景色会给每位到访阿勒泰的游客留下深刻而恒久的印象。

  阿勒泰地区地处新疆北部,九月,阿勒泰的秋色也如约而至,这里的秋季虽然短暂,但是油画般的景色会给每位到访阿勒泰的游客留下深刻而恒久的印象。对于热爱自驾游的朋友而言,秋季游览阿勒泰绝对是个明智之举,驾车在公路上前行,广阔无垠的天幕,望不到头的金色树林,以及远处起伏的群山,会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磅礴,更会生出天人合一的慨叹。

阿勒泰:饱览北疆秋色_fororder_QJ7116683511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阿勒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可供游客尽情享受。在众多迷人的景点中,喀纳斯湖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目的地。在这里,一草一木皆是风景,湛蓝澄澈的湖水、色彩斑斓的森林、以及远处被薄雾笼罩着的群山,都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阿勒泰:饱览北疆秋色_fororder_QJ6277050779阿勒泰可可苏里

  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外,由于一首热门歌曲而为更多人所知的可可托海也值得一去。秋阳照耀下的可可托海格外美丽。和同伴漫步于金色的白桦林之间,内心也会得到一份慰藉,变得更加平静。夕阳西下,趁着短暂的余晖,用照相机记录下眼前的极致景色,留下美景,也留下纪念。

阿勒泰:饱览北疆秋色_fororder_QJ7116839007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想要欣赏更为丰富的景色,可以前往白沙湖,白沙湖的秋季独有一份苍凉的美,湖中的睡莲已然凋谢,黄色和绿色的莲叶在水中漂浮,红色和黄色的树叶随秋风飘摇,沙丘和湖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交相辉映,将秋色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游人面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