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航拍摄全新创意广告 宣传2020迪拜世博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2:37来源:TTG China

【导语】:距离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还剩不到一个月,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创意广告,邀请参观者共同感受这一国际盛会的无限精彩。该宣传片由著名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领衔拍摄,展示了2020迪拜世博会于今年10月1日开幕时,将为人们带来的诸多超现实主题及令人惊艳的参观体验。

  距离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还剩不到一个月,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创意广告,邀请参观者共同感受这一国际盛会的无限精彩。该宣传片由著名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领衔拍摄,展示了2020迪拜世博会于今年10月1日开幕时,将为人们带来的诸多超现实主题及令人惊艳的参观体验。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际合作部部长兼2020迪拜世博会委员会总干事Reem Al Hashimy阁下表示:“我们携手阿联酋航空制作了这一激动人心且创意十足的宣传短片,我们相信将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广泛共鸣,并吸引更多人到访和亲历2020迪拜世博会。2020迪拜世博会是全球最宏大且不容错过的盛会之一。这里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展馆,将为游客带来以流动性、可持续性和机遇为主题的沉浸式体验,此外,还有191个令人惊叹的国家馆,将为参观者奉上紧凑的娱乐活动和独特美食等不胜枚举的参观体验,为人们呈现一场集音乐、艺术和文化于一身的难忘庆典,共同打造一届不容错过的世界级盛会。”

  这一广告宣传片构思和拍摄于新冠肺炎疫情之前,以配合2020迪拜世博会原定的开幕日期。该片传达了这一全球盛会的所有重要主旨,包括:充满活力的创新精神、创造力和打造更美好未来的动力。该片采用分层叙述方式,因拍摄于2020迪拜世博会建设期间,该片采用了大量电脑合成动画(CGI)和视觉特效以描绘世博会盛景。

  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近日推出独家特惠让乘客尽享世博会精彩。阿联酋航空乘客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访问或中转迪拜,都可凭借其购买的阿联酋航空机票免费获得世博会一日票一张。

  2020迪拜世博会将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举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