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环球影城将于9月20日中午12点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1-09-10 11:32:55来源:中国网

  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盛大开园。据北京环球度假区透露,目前,开闭园时间安排已经确定:开园时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将延长至晚上10点。

  开园消息发布后,中秋进京的机票搜索量瞬时暴涨。当日,网络订票平台数据显示,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半小时内超过上周同期4倍;北京环球度假区公布正式开园日期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超过上周同期11倍。

  9月7日最新数据显示,近期平台的目的地访问热度北京连续多日稳坐第一,搜索热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城市。其中,9月6日通过网络平台预订北京中秋度假产品的人次较8月20日增长近8倍。值得注意的是,截至9月6日,中秋节期间北京进出港单程人均客单价为877元,同比去年增长约两成。

  受北京环球影城热度影响,大型主题乐园成为中秋节庆旅游热点。最受欢迎的前十大中秋景区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长隆旅游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故宫、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古北水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普陀山风景区、黄山风景区。

  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表示,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许多公众也有出行的打算和安排,但是在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流行的严峻形势下,中国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很大。他提醒,公众在出行过程中依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一定的警惕性。

  王华庆强调,节日期间我们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的聚集。公众在出行之前,去目的地时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就不能前往,如果所在地是中高风险地区,也不能出行。

  此外,公众在出行过程中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及时采取这些措施等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