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MSC地中海海际线号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21-07-27 18:02:58来源:TTG China

【导语】: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其最新旗舰MSC地中海海际线号(MSC Seashore)正式交付。MSC表示,海际线号是迄今为止意大利建造的最大最恢弘的邮轮之一。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其最新旗舰MSC地中海海际线号(MSC Seashore)正式交付。MSC表示,海际线号是迄今为止意大利建造的最大最恢弘的邮轮之一。

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MSC地中海海际线号的建造是一项对意大利经济产生近 50 亿欧元直接和间接影响的重大投资。同时,它的投入使用还将激活沿海社区重要的经济和就业驱动力,每年更会对旅游业产生显著的积极经济影响。”

“我们每一艘新建邮轮都配备最新、最先进的环保科技和解决方案。此外,除了健康安全规程,海际线号还是全球首艘搭载突破性的全新空气卫生科技的邮轮。‘安心空气’系统将充分利用UV-C短波紫外线灯技术,可以消除99%的病毒和细菌,进一步提升船上的空气质量及清洁度,保护宾客与船员的健康和安全。”

Pierfrancesco Vago先生继续说到:“在不断创新从而为宾客提供精彩度假体验方面,MSC地中海海际线号是MSC舰队迄今为止最精美的邮轮,在大受欢迎的‘海岸线’级邮轮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宾客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水准。除了带来一系列全新升级的设施以外,我们还重新设计了海际线号上的公共区域,并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酒廊,同时提供更为丰富的餐饮和购物选择。海际线号今夏将在地中海区域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海上假期,随后她将于冬季航季前往迈阿密,作为我们品牌价值和形象的完美‘代言人’,跟北美的宾客见面。”

MSC地中海海际线号将于10月在地中海区域开启她的处女航季,为宾客带来“六颗明珠”航线,沿途造访意大利港口热那亚、那不勒斯及庞贝古城、西西里岛墨西拿、马耳他首都瓦莱塔、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法国马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