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黎:解锁都市露营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05 11:37:20来源:WTCF

【导语】:充满大都市气息的巴黎也是一个露营的好地方。现代化的露营地让露营深受巴黎人民的喜爱,游客在露营地无需自己购买设备,搭建帐篷,可以领包入住,非常便捷。

  充满大都市气息的巴黎也是一个露营的好地方。现代化的露营地让露营深受巴黎人民的喜爱,游客在露营地无需自己购买设备,搭建帐篷,可以领包入住,非常便捷。露营地环境优美,既可以散步、游泳,也可以观赏美景、享受阳光。人们可以回到大自然安静的怀抱。

巴黎:解锁都市露营新体验_fororder_巴黎1

  图片来源:全景网

  巴黎一直有一个位于市中心的露营地,那就是广阔的布洛涅森林,这里的营地数量众多,平坦阴凉,可供大篷车和露营车以及自带帐篷的露营者使用,当然,徒步旅行的游客也不必担忧,因为这里有30个为徒步旅行者准备的营地。经过全面装修的盥洗室光线充足,空气清新,此外,还有咖啡馆,可以通向美丽的露台,还有为儿童修建的游乐场。河边的景色秀丽,你既可以在河边漫步,也可以泛舟河上。

温哥华:多样的夏日露营选择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感觉质朴的营地,那么托皮亚露营地(Huttopia Versailles)可能就是你的选择。托皮亚露营地是在一片林地的边缘开发的,有一种宁静的氛围。离埃菲尔铁塔只有20分钟的路程,离凡尔赛宫更近,步行3公里就可到达,托皮亚露营地的淋浴区拥有酒店级的设备。露台旁边还有一个紧凑的游戏区域,孩子们无论在哪里玩耍,都可以从阳台上看到他们。营地还有餐厅和游泳池。营地有设计精美的小木屋,一般可以容纳四个人。但是,如果你喜欢帐篷,这里也有足够的空间可用于搭建帐篷。

巴黎:解锁都市露营新体验_fororder_巴黎2

  图片来源:全景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