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德满都:喜马拉雅山麓的徒步天堂

发布时间:2021-05-17 17:01:06来源:WTCF

【导语】: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和最大城市,位于加德满都谷地,巴格马提河和比兴马提河的汇口处。该市四周环山,建城于723年,是一座拥有1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和最大城市,位于加德满都谷地,巴格马提河和比兴马提河的汇口处。该市四周环山,建城于723年,是一座拥有1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

加德满都:喜马拉雅山麓的徒步天堂

图片来源:全景网

尼泊尔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全球最高的10座8000米以上的山峰有8座在尼泊尔境内,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徒步线路,被称为徒步者的天堂。加德满都因坐落在喜马拉雅山南坡,天然屏障为城市遮挡北方的寒风。城市南面迎着印度洋暖流,造就了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这里年平均温度20℃左右,气候宜人,终年阳光灿烂,绿树葱郁,鲜花盛开,是世界闻名的游览胜地。

加德满都:喜马拉雅山麓的徒步天堂

图片来源:全景网

加德满都河谷地带,以加德满都城为轴心,形成一处佳景美不胜收的游览观光区。加德满都市郊大峡谷的东西两侧,有栖居着数百只猴子的两座古庙,大小猴子整天围着寺庙里精美的石雕、尖塔、佛像嬉戏、晒太阳或玩耍,别有一番情趣,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如果要说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最近的徒步线路的话,郎当(Langtang Valley Trekking)徒步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从加德满都谷底出发,可以看到山谷地带壮丽的风景和各个古村落的文化,很受西方徒步爱好者们的欢迎。

加德满都:喜马拉雅山麓的徒步天堂

图片来源:全景网

加德满都年平均温度在20°左右,单衣和长裤是比较理想的衣物,如果你要参加徒步,那么需要带防寒的衣物,例如冲锋衣、抓绒衣。徜徉在喜马拉雅山麓,畅享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