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尼斯:法国蔚蓝海岸大区的省会城市 品尝地中海风味菜肴的绝佳去处

发布时间:2020-04-20 21:36:04来源:Nice Côte d’Azur Metropolis :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 + Direction of tourism promotion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导语】:来探索或重温尼斯,这座芳香四溢,拥有无穷美味的城市。在这里,轻轻柔柔的生活方式不仅归因于它的美丽,还得益于其优越的气候。

来探索或重温尼斯,这座芳香四溢,拥有无穷美味的城市。在这里,轻轻柔柔的生活方式不仅归因于它的美丽,还得益于其优越的气候。

老城区是尼斯最美丽的风景区,也是尼斯最繁忙的地区之一。漫步在狭窄的街道上,探索未知,翻阅历史,发现色彩缤纷的市场和艺术家的工作室。

萨雷亚集市是必去之地!您可以在那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例如Socca(鹰嘴豆饼配胡椒粉)和Pissaladière(洋葱鳀鱼派)。在白天,特别的水果、蔬菜和花卉集市每天都会在这里举办,古董集市会在每周一举办。

从老城区众多的专卖店中,任意挑选一家,品尝店里各种各样的橄榄油,品种涵盖了从小型厂商生产的橄榄油到“特级橄榄油”再到“顶级橄榄油”。

独特的美食

许多餐馆决定将丰富的美食与大家共享。尼斯除了拥有举世闻名的“尼斯沙拉”外,尼斯与里昂是法国唯二的两座拥有自己的称呼的城市,这个称呼就是"Cuisine Nissarde"  在当地方言中叫Nissart。

具盛名的健康香草和橄榄油。通过窗户上贴着的“ Cuisine Nissarde”标签可以轻松识别这些餐厅。

 

尼斯:法国蔚蓝海岸大区的省会城市 品尝地中海风味菜肴的绝佳去处

 

严格遵守尼斯餐饮业要求的餐厅可以申请此标签

在市中任意一家咖啡馆的露台上稍作休息,享受阳光、欣赏著名的盎格鲁大街、看着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湾之一:天使湾像远处延伸出完美的弧线。

你知道吗 ?尼斯的葡萄园在1941年获得了AOC(受保护的原产地标记),这在法国是绝无仅有的。在距市中心15分钟路程的贝莱山坡上,生产着法国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长期以来,这里的名气已享誉世界。

太阳之王——路易十四在游览尼斯期间,将贝莱所产的葡萄酒称为他最喜欢的葡萄酒之一,并下旨确保能在凡尔赛餐桌上常常品尝到它。

这个位于尼斯山坡上的葡萄园向公众开放,向观众展示葡萄酒的制作过程以及当地文化和传统制酒方式。事实上,现在葡萄采摘依旧延续人工采摘的方式,就像罗马人在几千年前为该地区带来第一批葡萄一样。

生活方式、纯净的空气和真实感是尼斯与生俱来的最为重要的情感品质。

所有的人生之乐在这里互相交融:美食、文化、历史、安康,在地中海独特的“蓝色之城”中乐享购物,仅一小时路程,你就可以在每年12月至3月到阿尔卑斯山纵情滑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