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致辞(全文)

发布时间:2017-09-20 16:30:01来源:WTCF

【导语】: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著名的天使之城洛杉矶市。首先,我谨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峰会的各位会员、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顺利举办本次峰会进行周密准备、付出极大努力的洛杉矶市,表示衷心的感谢!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致辞(全文)

  尊敬的祝善忠主任,

  各位会员,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著名的天使之城洛杉矶市。首先,我谨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峰会的各位会员、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顺利举办本次峰会进行周密准备、付出极大努力的洛杉矶市,表示衷心的感谢!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2012年在北京成立以来,在中国政府和国际旅游组织大力支持下,在各会员城市共同努力下,始终秉持“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参与全球化旅游治理,有力促进了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目前,联合会会员总数已由当初的58个发展到193个,城市会员达128个、覆盖了五大洲62个国家和地区,机构会员65个、覆盖了旅游的全产业链。联合会已经成为最具成长性、具有一流影响力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联合会发展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各国旅游部门、各会员城市,表示衷心的感谢!

  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一次,已在五个不同会员城市成功举办,取得了《北京宣言》、《北京共识》、《重庆宣言》等系列成果,对深化世界旅游城市合作,推动旅游业全球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峰会,以“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展览展示、交易洽谈、投资推介等活动板块,深入探讨全球化对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搭建更加积极开放的合作平台,促进世界旅游城市资源共享和协作发展,共同推动形成包容均衡、合作共赢的全球旅游新格局。

  洛杉矶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联合会发起城市之一,多元包容的国际城市形象与本次峰会的主题相得益彰。相信大家在这里共襄峰会盛举,一定能在推进旅游业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世界旅游联合会愿与各国旅游城市和国际旅游业界一道,深度参与全球化潮流,推动全球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预祝本届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