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峰会将在摩洛哥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10 00:00:01来源:wtcf.travel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峰会将在摩洛哥举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 9月7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非洲的摩洛哥拉巴特和菲斯两座城市联合举办。这是香山峰会首次在境外举办,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73个城市以及100多家机构的近400位嘉宾将围绕“一带一路”旅游发展以及非洲与地中海地区旅游开发为议题展开讨论,促进世界旅游城市发展。

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峰会致力于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展成具有显著国际影响力、充分服务于全球旅游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平台。本届峰会包括开幕式、理事会会议、主题论坛、旅游市场研究成果和报告、会员城市形象展、旅游洽谈会等几大版块。

摩洛哥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法缇在发布会上表示,摩洛哥王室、政府对此次峰会在摩洛哥举办十分关注和支持。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及相关各方配合联合会对会场和酒店进行了精心挑选,确保居住舒适,交通便利、安全。承办方还挑选了熟悉法文、阿拉伯文、英文、中文的翻译、导游和各类服务人员,确保沟通顺畅。

据悉,在会议期间,联合会将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签署全面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世界旅游组织和联合会将共同就《世界旅游城市绩效报告》开展为期两年的合作,并将在峰会论坛上介绍初步研究内容。同时还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指数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4)》,以及《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5)》。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并携手柏林、洛杉矶、罗马等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总部和秘书处设在中国北京,现任理事会主席为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前三届峰会均在北京召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