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摩洛哥千人游”首发团今日盛大启航

发布时间:2015-08-10 00:00:01来源:wtcf.travel

  

“摩洛哥千人游”首发团今日盛大启航

 
 

2015年8月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简称“国旅总社”)组织的“【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日游”在北京成功首发,这标志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摩洛哥千人游”活动正式启动。这项活动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文化交流、增强各地游客之间的互通互信具有重要意义,它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积极推动旅游机构与国际目的地深化合作的切实举措。

“摩洛哥千人游”计划由国旅总社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合作推出,旨在放大“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的国际影响力,形成会员间合作的实际成果,进一步加大摩洛哥旅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的推广力度。国旅总社是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同时担任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副秘书长单位和旅游相关企业分会理事长单位。在这次活动中,国旅总社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全国网络化规模以及在旅游产品研发方面的多重优势,积极创新推出摩洛哥旅游产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更多游客到摩洛哥旅游,实现“摩洛哥千人游”的目标。

“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出境旅游先行先通,旅游业在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有着独特的优势,这次“摩洛哥千人游”计划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摩洛哥,体会丝路上文明融合的魅力。摩洛哥位处古代丝绸之路的最西端,连接欧洲与非洲,地理位置极为优越,素有“北非花园”之美称,也是多重文化交流融合的历史交汇点,首都拉巴特、古都非斯、北非古城马拉喀什、“白色城堡”卡萨布兰卡、美丽的海滨城市阿加迪尔和北部港口丹吉尔等都是令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据悉,国旅总社在认真考察摩洛哥旅游资源的基础上,先后推出了“【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日游”、“【穿越直布罗陀】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16日游”、“情迷撒哈拉-摩洛哥全景10日游”等相关摩洛哥产品,目前收客火爆,团团爆满。此次首发的“【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日游”,将中东与北非完美搭配,带领游客游历浪漫的世界文化名城卡萨布兰卡,感受大西洋美景,全景呈现摩洛哥四大皇城—梅克内斯、马拉喀什、拉巴特、非斯,打造“一带一路”上最经典的古典与现代的穿越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