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交通出行

发布时间:2014-09-12 00:00:01来源:visitmorocco.com

摩洛哥航空公司服务便捷,在当地设有很多机场。乘船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速度虽慢,但有一种浪漫的感觉。

距离与速度

几小时的车程,就能来到高高的阿特拉斯(Atlas) 山脚下。卡萨布兰卡距马德里航程仅为 1 小时,距米兰和巴黎为 3 小时,距伦敦则为 3 小时 20 分钟。

马拉喀什(Marrakech)也不太远:距马德里航程 2 小时,距巴黎 3 小时,距伦敦 4 小时 45 分钟。

交通出行

乘机抵达

这里共有 15 座机场,因此游客可以选择距最终目的地近的机场,具体包括阿加迪尔(Agadir),艾尔.荷西玛(Al Hoceima),卡萨布兰卡,达克拉(Dakhla),索维拉(Essaouira),埃拉契迪亚(Errachidia), 菲兹(Fez), 阿尤恩(Laâyoune),马拉喀什(Marrakech), 纳多尔(Nador),瓦尔扎扎特(Ouarzazate),乌季达(Oujda),拉巴特(Rabat-Salé),丹吉尔(Tngier)和得土安(Tétouan)。

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Royal Air Maroc)和欧洲航空公司均提供定期服务,还有许多包机航班,很容易抵达旅游目的地。

交通出行

乘船旅行

短途旅行航线从西班牙出发,由 ransmediterranea 公司提供服务,该公司提供日常往返服务,阿尔赫西拉斯-休达(Algesiras-Ceuta)航程 35 钟,阿尔赫西拉斯-休丹吉尔(Algesiras-Tangier)航程 为2 小时 20 分钟。马拉加(Malaga)也有航线至飞地梅利利亚(Melilla)(航程 8 小时)和阿尔梅里亚(Almería)(航程 10 时)。

还有两家公司(Euro Ferrys 和 FRS)提供类似航线服务。

航行气氛

摩洛哥航运公司(Compagnie Marocaine de Navigation)在法国由 SNCM 代理,从赛特(Sète)至丹吉尔(Tangier)的航程 为36 小时,从热那亚(et Gênes)至丹吉尔(Tangier)的航程 为48小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