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届ITB China今日上海登场 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7-05-10 15:10:40来源:TTG China 旅业报

【导语】:2017年5月10-12日,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展。为期三天的旅游交易会今年首次落户中国,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家旅游企业、目的地、旅游机构和旅游科技服务商将出席这一B2B旅游行业展会。

首届ITB China今日上海登场 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
(图片来源:TTG China 旅业报)

ITB China 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年首次落户中国,5月10-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展开为期三天的旅游交易会,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

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家旅游企业、目的地、旅游机构和旅游科技服务商将出席这一为期3天的B2B旅游行业展会。

1.2万平方米的展位在此次展会举办前几个月已全部售罄。据了解,展商中28%为MICE产品提供商,34%为休闲游产品提供商,31%为差旅产品提供商,7%为旅游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超过1/3的展商来自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约40%来自欧洲,10%来自中东,约10%来自美洲。

Messe Berlin 高级副总裁 Martin Buck 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入中国市场将开启 ITB Berlin 50 年发展历史的新篇章。ITB Asia 的成功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在欧洲以外,为业内企业提供全新的旅游业展会。我们将充分运用过去 8 年在新加坡所积累的经验,将 ITB China 打造成全球旅游业市场的典范。从长期来看,进入中国市场后,ITB Asia 乃至 ITB Berlin 都将从中受益。”

ITB China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展会ITB Berlin,继在新加坡推出ITB Asia后,在中国推出的又一大展会,由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主办。今年也是ITB的中国首秀,吸引了全球旅游业的目光。而往后,ITB China每年都将落户上海世博展览馆。

首届ITB China今日上海登场 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

(图片来源:TTG China 旅业报)

欧洲作为首届ITB China的目的地合作伙伴,欧洲馆也将重点展示欧洲多个国家丰富的旅游产品。

“欧洲目的地逐渐意识到必须在中国市场保持强大的影响力。”欧洲旅游理事会执行董事 Eduardo Santander表示,正如与ITB China紧密合作一样,欧洲只有通过与中国当地机构加强合作营销,才能保持对中国客源地的吸引力。

欧洲展馆的两侧是世界旅游桥梁计划(WBT)的展区。WBT是由欧洲旅游理事会(ETC)和欧洲旅行社联合会(ETOA)共同组织的项目,旨在实现150对欧洲旅游供应商和中国旅游产品买家之间的对接,欧洲馆和世界旅游桥梁计划是欧盟为迎接2018年欧盟 - 中国旅游年所做的筹备活动。

三天展会中还将穿插包括旅游目的地环节、在线旅游及旅游科技、商旅及MICE环节、ITB China博主活动等四大主题的系列演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