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2013巡展亮相北京王府井

发布时间:2013-09-30 08:00:00来源:WTCF

【导语】:9月12日,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两侧布满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展台,50多个城市的各色介绍与表演正在同时进行。

9月12日,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两侧布满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展台,50多个城市的各色介绍与表演正在同时进行。不少民众争相领取活动主办方分发的灰色“护照簿”,并兴致勃勃地来到每个摊位前加盖代表其城市的旅游印章。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巡展活动正在此地举办。在巡展活动中各个会员城市在相应的展台上展示推介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埃及开罗的舞蹈、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华服、白俄罗斯明斯克的鲜花、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蓝精灵、中国成都的美食等等,无一不吸引着人们驻足观赏。

据介绍,本届巡展为期5天,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旅游城市形象展示平台,以“更多参与,更多互动,更多收益”为目标,为参展城市、机构进行商务交流创造更多机会,并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实现合作共赢。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展台前排起了长龙,明斯克Viapol旅游公司董事贾丽娜显得十分高兴。她认为,在中国第一商业街举行巡展的举措很不错,能够在北京这座兼具古今中外元素的城市里展现明斯克城市特色也非常有趣。

贾丽娜坦言,明斯克的旅游业还在起步阶段,但是今天展区前排起的长队似乎让她看到很大希望。“美丽的城堡、历史悠久的博物馆随时欢迎中国游客”。

拉脱维亚里加市的思博是第二次来中国了,他此前去过南方的不少城市,并在巡展中寻找着记忆中的影子。思博非常看重此类活动加强彼此了解的作用。他说,希望中国朋友以后去往欧洲旅游可以经过里加市并稍作停留,一定会发现不一样的美丽。

为给自己国家的招牌城市“捧场”,全球30多个城市的市长、副市长、议长出席巡展活动,其中包括德国都柏林市长、韩国釜山市市长、美国休斯顿市副市长、瑞士日内瓦副市长、希腊雅典议长等。

对还没有体验够的人们,位于石景山的世界旅游体验中心还将有望于“十一”期间对公众开放,届时人们将有机会不出远门,就能通过巴塞罗那、洛杉矶、布宜诺斯艾利斯等60多个城市的旅游3D影像、城市魅影、数字沙盘、城市味道等10个体验项目尝天下美味,赏世间美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9月15日,是全球第一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该组织由北京率先倡导、与众多国际旅游城市共同发起,自成立以来在促进会员城市分享旅游发展经验、增进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受到国际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