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地中海俱乐部将在京沪周边新建3处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6-07-26 10:58:05来源:旅讯

【导语】:法国大型旅游度假集团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将于2017年末前在北京、上海近郊开设3家周末度假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亨利·吉斯卡·德斯坦日前透露了上述消息。由于该公司的主要市场欧洲近年来经济持续低迷,社会动荡不安,以致业绩增长乏力,因此希望进一步获得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需求。

法国大型旅游度假集团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将于2017年末前在北京、上海近郊开设3家周末度假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亨利·吉斯卡·德斯坦日前透露了上述消息。由于该公司的主要市场欧洲近年来经济持续低迷,社会动荡不安,以致业绩增长乏力,因此希望进一步获得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需求。

地中海俱乐部将在北京万里长城周边、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丽水市开设3家度假村,与当地开发商共同运营。该公司擅长于建设长期居住型度假村,但为迎合假期较短的中国等亚洲国家习惯,决定开设用于周末一至两晚的短期度假设施。工作日则作为国际会议等活动的会场使用。

2015年,地中海俱乐部进入中国复星集团旗下,开始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的开拓。广西桂林等地的4处度假村已开始运营,吉林滑雪度假村也定于今年11月开业运营。

此外,据地中海俱乐部透露,其计划于2017年年末在北海道TOMAMU开设日本第二家滑雪度假村。度假村共设有300间房间,其中30间为面向富裕层的套房,入住价格为每晚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295元)以上。预计一年将吸引3万至4万游客。

吉斯卡·德斯坦表示,“今后几年还会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泰国普吉岛和越南开设度假村”。据称,到2014年为止,在地中海俱乐部全球度假村入住人数中,亚洲地区仅占不到20%,而未来将提高到30%以上。

地中海俱乐部提供一价全包式度假服务,除了住宿和餐饮之外,游客还可体验体育运动、娱乐表演等休闲项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