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焦作·爱丁堡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11:01:29来源: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导语】:英国当地时间8月22日上午,在爱丁堡碳创新中心(爱丁堡大学),中国太极功夫文化旅游“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再播“火种”,焦作·爱丁堡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

英国当地时间8月22日上午,在爱丁堡碳创新中心(爱丁堡大学),中国太极功夫文化旅游“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再播“火种”,焦作·爱丁堡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会见爱丁堡市政厅企业及创新主管詹姆·加洛威,苏格兰—中国创新技术协会主席张莹,阿什伯恩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国家环境研究委员会委员、苏格兰—中国创新技术协会理事会理事戈登·麦格雷戈,爱丁堡碳创新中心主任艾德·克雷格等政府官员,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太极拳、云台山及“一赛一节”的宣传推广和生态农业高科技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展开。宫松奇说,“太极圣地·山水焦作”“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是焦作的品牌形象,文化旅游是焦作的亮丽名片。云台山是国际知名的旅游胜地,太极拳被誉为人类最好的养生方式,欢迎爱丁堡的朋友们来焦作品味山水、习拳养生,体验焦作文旅之风。同时,温县是中国北方的小麦之都,真挚希望能与爱丁堡在农业高科技方面进行强强合作。爱丁堡与会者给予了积极响应,表达热切期盼,希望焦作与爱丁堡能够加强在文化、旅游、体育、经贸、农业、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抓住“一带一路”契机,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双方还就推动两市建立友好城市进行了探讨。

在座谈会前,当地时间8月21日下午在此期间举行的中国太极功夫文化旅游“一带一路”万里行(爱丁堡站)活动,展示了太极拳发源地良好形象,彰显了中国自身独特的文化自信和软实力。(焦作日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李旭华 摄影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