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30 14:41:56来源:焦作市旅游局

【导语】:5月22日,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洛杉矶)宣传推广中心设立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洛杉矶陈炳太极院举行。这是焦作旅游在欧美设立的首个宣传推广中心。中心的设立对于宣传推广焦作“一山一拳”两个国际旅游品牌,助推“一赛一节”举办,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洛杉矶)宣传推广中心设立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洛杉矶陈炳太极院举行。这是焦作旅游在欧美设立的首个宣传推广中心。中心的设立对于宣传推广焦作“一山一拳”两个国际旅游品牌,助推“一赛一节”举办,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太极拳发源于焦作温县陈家沟,目前已传播到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约有3亿人在习练太极拳,是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武术运动。云台山是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是姐妹公园。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有众多的华人聚集区,以功夫和山水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在当地华人市场拥有强烈的感召力。洛杉矶陈炳太极院是一家通过陈家沟武术艺术协会认证的专门教授陈氏太极拳的武术院。为进一步开拓焦作旅游国际市场,焦作市旅游局和洛杉矶陈炳太极院决定共同设立焦作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双方约定,焦作市把洛杉矶陈炳太极院作为焦作旅游在美国的宣传推广基地和“桥头堡”,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和推广活动,洛杉矶陈炳太极院面向美国民众及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积极宣传推介焦作旅游,提升“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在洛杉矶及周边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和游客到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观光、学拳寻根。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希望宣传推广中心不仅要教授更多的美国人学习太极拳,还要更广泛地推广焦作旅游、传播中国文化,努力建成中美两国人文交流的平台。签约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与洛杉矶陈炳太极院院长白承哲共同为宣传推广中心揭牌。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