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两高厦门·人文集美”旅游推介会走进贵阳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9:07来源:中新网贵州

【导语】:推介会以“两高厦门·人文集美”为推广主题,以推动两地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广厦门全域旅游产品、提高集美旅游知名度,开拓西北客源市场为目的,邀请双方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共同参与,就跨区域旅游合作进行“面对面”洽谈。

厦门

图片来源:摄图网

19日,2018年“两高厦门·人文集美”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推介会以“两高厦门·人文集美”为推广主题,以推动两地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广厦门全域旅游产品、提高集美旅游知名度,开拓西北客源市场为目的,邀请双方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共同参与,就跨区域旅游合作进行“面对面”洽谈。

据介绍,厦门市地处东南沿海,上通苏杭上海,下达广东,汇集了丰富的沿海风景,一度吸引了不少游客到这里度假休闲。

近年来,厦门市旅游局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建成了国内首个“旅游产业全要素大数据平台”,以“智慧旅游”促进旅游产业全面升级,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

位居厦门市的几何中心和厦漳泉三角地带中心位置的集美区,是嘉庚故里,有百年学村,更是亲子胜地、研学之都,“嘉庚精神”、“华侨文化”、“闽南文化”、“学村文化”的“一精神三文化”体现在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

推介会上,针对贵阳客源市场的不同需求,厦门旅行社围绕山海文化、海峡风光、小资文艺、世界遗产、闽南艺术等厦门旅游核心要素,为贵阳游客带来主题性系列旅游产品。

据悉,厦门市旅游企业还将走访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学习、交流如何利用大数据发展全域旅游,如何进一步增强智慧旅游,从而带动厦门旅游快速、高效、全面的发展,也进一步增强两地旅游的长续合作。

推介会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承办。(石小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