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天津市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10:31:06来源:央广网

【导语】:4月20日,“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津南区永旺梦乐城隆重开幕。津南区副区长王智毅,天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马庆余等相关领导以及河北隆化,甘肃秦安等对口帮扶地区旅游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4月20日,“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津南区永旺梦乐城隆重开幕。津南区副区长王智毅,天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马庆余等相关领导以及河北隆化,甘肃秦安等对口帮扶地区旅游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2018天津市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

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包括 “乡”约津南·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津南民俗旅游乐活季、津南民俗旅游踏青季、津南民俗旅游淘宝季、津南民俗旅游美食季等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津南区丰富的民俗旅游文化资源,并使津南区实现了与京冀地区民俗旅游项目的融合发展,融入了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大脉搏;积极响应国家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号召,为游客呈现出京津冀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游客感受到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带来的便利与便捷。

津南区政府副区长王智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津南旅游更好的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各项工作中。

(津南区政府副区长王智毅致辞)

启动仪式后,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津南区旅游局、河北省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共同签署了《京津冀乡村旅游发展战略联盟协议》。津南区旅游单位、旅游产品运营公司以及旅行社共同签署了《津南旅游营销战略联盟协议》。(记者刘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