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环球网: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1 14:34:00来源:环球网

【导语】:为期两天的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从明天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代表还将考察重庆市旅游资源,体验“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的魅力。

 

华龙网9月20日20时17分讯(记者 舒婷 ) 今(20)日晚,为期两天的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从明天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代表还将考察重庆市旅游资源,体验“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的魅力。

本次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题为“共享经济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成功举办了开幕式、会员大会、理事会会议、主题论坛、巡展活动、旅游推介会、旅游交易洽谈会、旅游投资洽谈会、闭幕式等多个活动。

本次峰会成果丰硕,包括选举产生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确定了2017年、2018年峰会的举办地分别为美国洛杉矶和中国山东青岛等重要内容。

在本次峰会上,重庆也收获颇丰。重庆签约旅游投资项目40个,签约总金额达800亿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重庆市旅游局还与华盛顿特区旅游局、美国Airbnb签署合作备忘录,相互促进旅游发展。

峰会虽已落幕,重庆却还有惊喜。明日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代表将开启“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深度体验之旅,将分别畅游体验“长江三峡线”、“文化遗产线”、“自然遗产线”三条主题线路,考察重庆市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届时世界各地嘉宾将走进丰都鬼城、巫山小三峡、合川钓鱼城、武隆仙女山等重庆著名的旅游景点,感受山城重庆的魅力。

2017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将在洛杉矶市举办。闭幕式上举办了交旗仪式,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授旗,洛杉矶市旅游局接旗。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