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五月在布达佩斯玩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11 16:42:56来源:网络

【导语】: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五月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赶快行动起来,尽情享受布达佩斯给你带来的美好。

爵士乐的春天

5月4日至6日,三个国际知名的爵士乐手将在艺术宫,演奏用美妙的爵士乐。英国歌手Zara McFarlane将在布达佩斯演唱会上,展示她独特的歌唱魅力和美妙的原创歌曲。而两次格莱美奖获得者Cassandra Wilson几十年来一直处于演唱的顶峰,她的音乐会将为观众们带来难忘的体验。

地址:1095 Budapset,Komor Marcell utca 1

布达佩斯食品卡车美食节

食品卡车美食节是一个大型的户外活动,5月5日至7日有很多食品卡车在Kincsem公园内为人们提供优质的美食。在这里你可以找到Zing Burger和Kolbice的香肠、Las Vegan的素食、Levendula Kézműves Fagylaltozóó的冰淇淋还是Legenda Sörfőzde的美味手工啤酒。此外,这还有很多活动等待着你,跑马、现场音乐会、儿童活动和街头表演等娱乐节目。

艺术电影之夜

布达佩斯拥有一些绝妙的艺术电影院,每年春天会有一个特别的夜晚,通宵开放,放映各种风格的电影。今年5月12日至13日,夜猫子可以到访五个位于布达佩斯的艺术电影院 Művész,Puskin,KinoCafé,Tabán和Toldi。在放映的电影中,CharlieChaplin喜剧杰作“ModernTimes”将回到屏幕上,而观众们也可以观看近年来具有代表的电影作品,如Jim Jarmusch的“Paterson”等。所有电影屏幕都配有英文原声和匈牙利字幕。

玫瑰和香槟节

5月12日至14日,城市公园会变成是粉红色,因为每年的玫瑰和香槟节将在这里举行,布达佩斯的人们在这里享用清新的玫瑰葡萄酒、各种香槟和饮料。现场还会有当地音乐家的现场表演。

地址:1146 Budapest,Városliget

美食节

5月18日至21日,在布达的Millenáris公园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美食节。超过25家的匈牙利顶级餐厅,如Bock Bistro,Costes,Onyx,Nobu和Rosenstein等,以及优秀的葡萄酒厂家和甜品店都设置了摊位,提供精美的菜肴。此外,现场还会有一些当地商家制作的食物和饮料。

地址:Millenáris公园 1024 Budapest,Kis Rókus utca 16-20

比利时啤酒节

5月19日至21日,布达佩斯再次举办比利时啤酒节,将有45家比利时啤酒厂汇聚在一起,展示了超过250种啤酒。除了酒以外外,还有各种食物:匈牙利香肠、自制火腿、比利时炸薯条等,在享受美食和啤酒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自由桥和布达的风景。

地址:1093 Budapest,Fővám tér 11-12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