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来探索德累斯顿-易北河区的旅游宝藏

发布时间:2018-08-17 19:09:11来源:德累斯顿旅游局

【导语】:德累斯顿就像一个藏宝库,这里拥有大量绘画、雕刻藏品、17和18世纪的贵族服饰系列珍品以及西方最大的瓷器博物馆等。

参观访问德累斯顿-易北河区的最佳理由和必做之事

为什么要来德累斯顿?

—这里的超过30个博物馆中展示着全球独一无二艺术珍品:

德累斯顿就像一个藏宝库,这里拥有大量绘画、雕刻藏品、17和18世纪的贵族服饰系列珍品以及西方最大的瓷器博物馆等。

—伟大的音乐传统

舒茨(Schütz)、巴赫(Bach)、莫扎特(Mozart)、肖邦(Chopin)、李斯特(Liszt)、拉赫玛尼诺夫(Rachmaninoff)、韦伯(Weber)、瓦格纳(Wagner)以及斯特劳斯(Strauss)等音乐家都曾在这里工作生活过。

方圆12公里的范围内,设有3家歌剧院,其中就包括享誉盛名的森珀歌剧院(Semper Opera)。

世界十大管弦乐团之一的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常驻于此。此外,德累斯顿还吸引了众多高水平古典音乐表演人才。

—文化与自然的完美结合造就多元化景观

国家公园是远足和骑行者的天堂,还有坐轻轨30分钟即达的德国“大峡谷”。

搭乘火车45分钟,即可到达厄尔士格附近的滑雪度假村。

坡度和缓的山丘、古老的城镇和城堡,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景。

—一部活的德国历史教科书

德累斯顿地区见证了萨克森王国(Kingdom of Saxony)、二战、德意志民主共和国、和平革命(Peaceful Revolution)与1989年两德统一(German Unification 1989)以及现代德国的发展。

—世界最北的葡萄酒种植园

德累斯顿位于狭长的萨克森葡萄酒产区中部,是德国官方的葡萄酒产区,拥有浪漫的葡萄种植园和葡萄酒农场。

—品牌之乡

著名品牌包括迈森镇瓷器(Meissen porcelain)、朗格手表(Lange & Söhne)、格拉苏蒂手表(Glashütte)。

—情感时刻与伟大形象

如此多的浪漫景致和场所可供欣赏与分享。

—22,000个酒店床位

丰富的旅游资源、绝佳的性价比

玩转德累斯顿

·来自森珀歌剧院(Semperoper)、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Staatskapelle Dresden)、德累斯顿爱乐乐团(Dresden Philharmonics)、国家轻歌剧剧团(State Operetta)以及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Dresden Kreuzchor)、德累斯顿圣母教堂合唱团(Frauenkirche Dresden ensembles)、音乐厅(Residenz Konzerte)、音乐学院(Conservatory)等团体的音乐表演。

·探访德累斯顿及周边地区的数十座城堡和公园。

·搭乘老式交通工具,像明轮船、蒸汽机车、缆索铁路、马车或民主德国时期的“Trabi”老爷车。

·游览来自1434年德国最古老的圣诞市场“Striezelmarkt”及数十个主题圣诞市场。

·参观由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设计的军事历史博物馆,这个似乎是全球唯一的“反战博物馆”,保证让你大饱眼福。

·追寻美国作家库尔特·冯内古特(Kurt Vonnegut)小说《五号屠宰场》(Slaughterhouse Five)的踪迹。

·在著名酒厂、小型酿酒作坊、酒馆、葡萄酒种植园、露台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米其林明星餐厅品尝当地的红酒、啤酒和各色美食。

最佳主题

·艺术:绘画、瓷器、城堡、军事、历史等各色主题的世界级博物馆,以及诺伊施塔特(Neustadt)郊区的街头艺术。

·水上运动:搭乘最古老、最庞大的明轮船舰队巡游河道。划桨、划独木舟、冲浪都是最受欢迎的活动。

·城堡和花园:德累斯顿-易北河区拥有数量众多的城堡和花园,包括莫里茨堡狩猎宫(Moritzburg Hunting Palace)、迈森阿尔布莱格茨堡(Meissen Albrechtsburg)、皮尔尼茨宫(Pillnitz Palace)等。

·骑行:德国最受欢迎的骑行车道位于连接德累斯顿易北河河岸。

·可持续、健康、有机体验:要知道顺势疗法就是在迈森发明的。

19-20世纪,这里诞生了平衡身体与精神的顺势疗法。当然今天你也可以在此体验。

·德累斯顿是歌德之路(Goethestrasse Dresden)的起点和终点,这条路串联了德国中部最美丽的城市和地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