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累斯顿 – 艺术和科技之城

发布时间:2016-08-05 15:44:42来源:WTCF

【导语】:德累斯顿以其具有历史性的建筑群、 悠久及广博的历史、艺术宝藏和别具一格的气氛吸引了无数的游客。 “易北河畔的佛罗伦萨”的美誉源于强者奥古斯特所收藏的大量的艺术珍品及以意大利风格为基础的建筑。

著名的德累斯顿老城剪影。这里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的游客 © Dresden Marketing GmbH 责任有限公司 / 摄影师: Frederik Schrader

圣母教堂、茨温格回廊、 森帕歌剧院、王宫、易北河、 50 多个博物馆及 30 多个大小剧院 — 这就是德累斯顿,是德国最受欢迎的观光城市之一。每年都有数百万的游客来到这座易北河畔大都会,惊叹这些数不胜数的景观。德累斯顿以其具有历史性的建筑群、 悠久及广博的历史、艺术宝藏和别具一格的气氛吸引了无数的游客。 “易北河畔的佛罗伦萨”的美誉源于强者奥古斯特所收藏的大量的艺术珍品及以意大利风格为基础的建筑。

德累斯顿是自由萨克森州的首府。位于 16 个德国联邦州的东南部。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向北即可到达德国的首都柏林,向南则到达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萨克森首府人口 53 万,她不仅在文化方面极具魅力,她还是这个州的政治、经济及科技中心。 德累斯顿拥有众多的研究所和高等院校,其中最著名的是于 2012 年获得德国精英大学称号的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德累斯顿不仅在经济和科技方面是萨克森州的桥头堡,她还列于欧洲拥有绿地最多的城市。 位于城市中心及同边地区的大公园、易北畔草坪、德累斯顿原野、众多的城堡、公园和绿地吸引着人们走入大自然, 它也影响着这座城市的生活品质。位于易北河谷中的山丘葡萄园继续延伸着绿色的市景。就是在城区内也种有酒庄。 事实上德累斯顿是德国最北部具有酿酒传统的大城市。

德累斯顿丰富多彩的一面还体现在外新城的人文特色城区。 这个充满活力的德累斯顿城区到处是酒吧、咖啡馆、饭店、俱乐部、艺术馆,小型剧院是年轻人和丰富多彩的人文生活的中心。 具有工业革命时期风格的城区内孕育着许多创新的潜能,特别是在众多出色的店铺装璜及流行的品牌上可以表现出来。

仲夏的几个月让白天变得很长,室外气温也渐渐升高, 每个周末几乎都有大型的活动。 这些固定在德累斯顿活动日历上不能错过的有: 易北河畔晚间露天电影、剧院之夜、博物馆之夜及易北河河谷节。 同属于欧洲知名文化活动中耀眼的明星还有:城市节、 德累斯顿音乐节、莫里斯堡节、德累斯顿爵士节,迪克西兰节及约翰施特劳斯节。

更多信息

活动信息一览 www.dresden.de/highlights

德累斯顿数据及档案: www.dresden.de 网页下的“Faktum“ 选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