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将大英啤酒节加入你的英伦行程中吧!

发布时间:2018-08-01 09:54:31来源:大英啤酒节官方提供

【导语】:这个夏季最不容错过的活动之一——CAMRA大英啤酒节将于2018年8月7日至11日重返伦敦奥林匹亚大厅。

这个夏季最不容错过的活动之一——CAMRA大英啤酒节将于2018年8月7日至11日重返伦敦奥林匹亚大厅。

大英啤酒节一直被誉为“终极啤酒节”,这是伦敦唯一可以让你一次性参观体验30个不同酒吧的地方。节日期间供应近千种不同的啤酒,苹果酒,葡萄酒和杜松子酒。作为啤酒界最大,最令人向往和最知名的活动之一,大英啤酒节汇集了美食和娱乐活动,当然,重头戏依然还是——啤酒。

大英啤酒节

今年,那些受欢迎的酒吧重新加入节日展销队伍,包括Greene King,Fuller's Harvey's,St Austell's,XT和Titanic。今年还将第一次引入酿酒商,包括Budvar,Beer Monkey,Arkell's,Angels&Demons,Brew York,Hook Norton,Thornbridge,Bedlam和Greyhound。

大英啤酒节

除此之外,还有CAMRA酒吧代表的350多家啤酒厂,包括英国冠军啤酒比赛和两个专用苹果酒和佩里酒吧。今年在酒吧推出更多手动泵旋转啤酒 – 所以一定要聚精会神,因为一旦它们转走了就没了。

大英啤酒节

大英啤酒节的开幕式于周四(8月9日)举行,由英国最大的摇滚电台Planet Rock主办。Planet Rock邀请乐队Broken Witt Rebels,Danny Bryant,Dust Coda,Bad Touch,Mollie Marriott和Fireroad等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星期四是著名的帽子日,所以你可以戴着最热门,最搞笑或最夸张的头饰来参加这个活动!

除此之外,你可以参加品鉴会,了解更多关于啤酒的知识,同时你还可以品尝一些美味的街头美食。参与者可以聆听现场音乐并参与酒吧的活动,如果可以,你还能成为第一个品尝今年英国啤酒冠军的人,这是啤酒界中最高的荣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