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历史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8-07-12 17:56:02来源: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

【导语】:作为青岛市最重要的节庆品牌,青岛国际啤酒节在西海岸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新区发展的支持与重视。2015年,当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次在西海岸新区设立会场后,这场承载着青岛人精神印记和城市激情的盛大狂欢,不仅有了传承,更有了超越。

作为青岛市最重要的节庆品牌,青岛国际啤酒节在西海岸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新区发展的支持与重视。2015年,当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次在西海岸新区设立会场后,这场承载着青岛人精神印记和城市激情的盛大狂欢,不仅有了传承,更有了超越。

图片来源:小食光总编辑郝金光

本着对历史传承的尊重,更是对啤酒节创新突破的承诺,新区秉承“一样的啤酒节,不一样的啤酒文化”办节理念,突出国际化、高端化、市场化、大众化办节特色,举全区之力,谋全区之智,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啤酒节,将这一青岛最具影响力和拉动力的文化节庆品牌办出了新水平、创出了新高度、实现了新发展。

图片来源:小食光总编辑郝金光

1991年6月,首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中山公园开幕,成为中国最早的、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啤酒盛会。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青岛国际啤酒节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啤酒盛会,不仅极大的带动了青岛的经济发展,更是青岛改革开放历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青岛国际啤酒节这一国际性节庆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举办,对新区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在不足半年的时间内,建设一座海上啤酒城;如何惠民利民,真正为举办市民的节日;如何创新发展,体现“一样的啤酒节,不一样的啤酒文化”……是摆在每个“啤酒人”面前的不可回避的问题,面对这些难题,一批批“啤酒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用啤酒节的成功举办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