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高处俯瞰佛罗伦萨 ——改变视角,欣赏别样的城市景观

发布时间:2018-02-05 10:54:00来源:佛罗伦萨旅游局

【导语】:佛罗伦萨城内总是为那些想欣赏美景的人群隐藏了诸多的惊喜,让他们以新的视角发现这些惊喜:这种视角就是爬到高处,以一个独特的视野观赏整座城市。

佛罗伦萨城内总是为那些想欣赏美景的人群隐藏了诸多的惊喜,让他们以新的视角发现这些惊喜:这种视角就是爬到高处,以一个独特的视野观赏整座城市。

夏天更是享受这种特权的时刻:游客和公众可以前往酒店为其开放的露台和屋顶,通常是在开胃酒时间的夜晚,俯瞰佛罗伦萨绝美的风景。这样的方式带来了令人难忘的印象:浪漫的日落让屋顶更显多彩,夜空中则开始涌现闪烁的星星,照耀着城市的大量古迹。

另一种可以获得独特视角的地点是城内诸多的塔楼。

在旧宫(Palazzo Vecchio)顶部全年开放的阿诺尔福塔楼(Torre di Arnolfo)上,伸出手指仿佛就可以触碰到天空。登上旧宫顶部的这座塔楼,除了可以让心脏怦怦直跳外,还可以欣赏那令人难忘的城市美景。

除此之外,依旧矗立在佛罗伦萨十九世纪末期拆除的老城墙遗迹上的两座古老塔楼:San Niccolò和Zecca,仿佛两位孤立的哨兵一般,也可以让作为游客的你们以独特的视角欣赏这座城市的美丽景色。上述两座塔楼仅在夏季开放,需要在导游或工作人员陪同下游览。

即便San Niccolò塔楼的高度已经降低,这里仍是一处未失去顶层的古老大门。塔楼内共有160个台阶,登上这些台阶,即可以360°的视角欣赏阿诺河左畔的佛罗伦萨城市美景。Zacca塔楼则位于阿诺河的右畔,得益于水流驱动的摆锤,这里曾是佛罗伦萨铸造钱币的地点。

从高处领略佛罗伦萨的景色,不可忽视的景点还包括令人惊叹的布鲁内莱斯基穹顶(Cupola di Brunelleschi)和Duomo主教堂的圆形穹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