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佛罗伦萨全年活动盘点

发布时间:2017-09-12 17:26:42来源:佛罗伦萨旅游局

【导语】:佛罗伦萨每年都有各种令人雀跃的活动:音乐,舞蹈,戏剧,电影,展览,博览会等等。

佛罗伦萨每年都有各种令人雀跃的活动:音乐,舞蹈,戏剧,电影,展览,博览会等等。

古典音乐翘楚——迪奥佛罗伦萨歌剧院(Opera di Firenze)(包括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将演出剧目从17年9月扩展到18年7月,并且将Palazzo Pitti也添加到了演出场地列表中。 还有其他高品质的音乐乐团例如:Amici della Musica,Orchestra della Toscana和Orchestra da Camera Fiorentina。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颇受欢迎的展会,如4月在Fortezza da Basso 举行的“国际手工艺品交易会”,以及1月和6月在 Pitti Immagine举办的时装秀和“国际古董博览会”。

电影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欣赏“50天国际影院(50 Days of International Cinema)”活动,其中包括很多子活动,时间从十月持续到十二月,由Cinema La Compagnia主办。另一个和电影有关的节日是中东现在(Middle East Now),在17年4月分举办,整个城市的广场变身为露天电影院。

在过去,每年到了冬天十二月份,佛罗伦萨都会举办 “F-Light”灯光节,而在夏季,这个城市依然活跃着数百个活动,这些活动作为“Fiorentina”的一部分。从整个城市,到历史中心到郊区都有各种艺术和娱乐活动。

Cascine公园的露天剧场,Visarno体育场和Obihall都将举办国际艺术家的音乐会,不容错过。 “Michelangiolesca”是为纪念文艺复兴时期最着名的艺术家而举办的为期一周的活动,将在七月中旬在佛罗伦萨葬礼周年之际举行。

因此,佛罗伦萨全年有一个繁忙的时间表。

有关城市活动的更多细节,您可以访问Firenze Eventi网站,并下载由佛罗伦萨市提供的Firenze UP APP。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