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达喀尔, 西非少女心

发布时间:2017-04-01 18:26:37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达喀尔位于佛得角半岛,面朝大西洋海岸,是塞内加尔的首都、最大城市和主要的行政中心,是国民议会及总统官邸所在地。由于位于非洲大陆最西端,达喀尔对于泛大西洋和欧洲贸易是一个十分有利的启运点,这也帮助了达喀尔成长为一个区域性港口。

达喀尔位于佛得角半岛,面朝大西洋海岸,是塞内加尔的首都、最大城市和主要的行政中心,是国民议会及总统官邸所在地。由于位于非洲大陆最西端,达喀尔对于泛大西洋和欧洲贸易是一个十分有利的启运点,这也帮助了达喀尔成长为一个区域性港口。

达喀尔的地理位置重要,为大西洋航线要冲及西非重要门户,是欧洲至南美、南部非洲至北美间来往船舶地重要中途站。这座城市本身没有优质的海滩,基本为火山灰质的礁石,出了达喀尔市往南沿着海岸线有一些沙滩,其中砂丽海滩是最富盛名的一个。

达喀尔拥有绚丽的自然风光与旅游资源,这与她特殊的地理位置不能不说没有关系,非洲大陆的最西端,西临大西洋,北接撒哈拉沙漠,东部和南部被茂密的热带雨林包围,这也是为什么塞内加尔拥有这么奇特景观的原因。

玫瑰湖(Rose Lake)位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市区东北35多公里处,又叫雷特巴湖(Lake Retba),当地人把它叫作“粉红湖”。玫瑰湖是一个面积只有3平方公里的盐湖,呈粉红色的椭圆形,宁静地安卧在金色的沙漠之中,与碧蓝色的大西洋近在咫尺。因此在这里能看到的景观非常奇特。

玫瑰湖美丽的色彩是嗜盐微生物的杰作。随着季节变化,湖水的含盐度会发生改变它的颜色也会呈现出从淡绿到深红的色调。每年12月到次年1月,是玫瑰湖最美的时候。这里也是著名的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的终点。

玫瑰湖为达喀尔乃至塞内加尔最知名的景地,粉红色的湖泊让每个来此的人都惊叹不已。戈雷岛是欧洲人在西非最早开拓的殖民点之一,岛上风景优美,有博物馆和古城堡遗迹,是旅游胜地。达喀尔大清真寺、非洲艺术博物馆、非洲复兴纪念碑、塞内加尔动物园、汉恩公园等也是必游之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