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欧洲城市之爱丁堡——场中世纪戏剧的宏伟布景

发布时间:2016-11-11 10:24:11来源:太仓日报游天下

【导语】:爱丁堡有充满书卷气的一面,剧院、博物馆、画廊遍布这座不大的城市。 也因为历史上常与来自英格兰的威胁进行战斗,养成了爱丁堡人崇尚独立与自由的民族性格。

爱丁堡有充满书卷气的一面,剧院、博物馆、画廊遍布这座不大的城市。 也因为历史上常与来自英格兰的威胁进行战斗,养成了爱丁堡人崇尚独立与自由的民族性格。这种冲突感让这里更加吸引人。 沿街排列的乔治王时代的房屋、精彩的博物馆和让人肃然起敬的城堡,使这个苏格兰首府成为哈德良长城以北最值得观赏的地点。

爱丁堡雄踞于七座高山之上,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一些世界上最美的景色。这座城市拥有许多塔式观光点,如天空酒吧、城堡、纪念碑、甚至是火山!这座城市到处都有楼梯,无论你要走多少步才能爬上楼梯顶端都是值得的。因为楼梯另一端有秘密庭院、18世纪的小路、蜿蜒的街道,甚至天文塔。这一切都值得你费力爬上去。

爱丁堡的联盟运河是必游之地。适合晚间散步和下午野餐,当然,还有运河船游。你可以倒在罗西和吉姆风格的船内,沿狭窄的河流顺流而下,或者如果你喜欢像《BJ单身日记》女主布里奇特·琼斯一样生活的话,可以拿一瓶酒,和你的“休·格兰特”从船屋租一艘划艇穿过哈里森公园。

如果你希望安静的喝一杯,或者拜访当地人,甚至是真的想喝一杯的话,最好别去草地集市和玫瑰街的酒吧。这里在运动的季节和艺穗节会非常有趣,但在一年的其余时候这里就像放牛的地方。你可以每晚去森林路,那里可以欣赏苏格兰民间音乐。虽然不能保证你会得到一个座位,但你一定能喝上一杯。

在爱丁堡很难弄清谁是爱丁堡大学的学生,因为校园实际上是在皇家大道上。但是,不要在爱丁堡的Greyfriar"s Bobby宠物犬纪念碑雕像或大象之家咖啡店(“哈利·波特的诞生地)前驻足挡道,这真的很烦人。

不要擦Greyfriar"s Bobby的鼻子。神话不是真的,你不会因为摸它现在的黄金鼻子而交上好运,反而会让当地人因维修该雕塑的鼻子而耗费巨资。在Greyfriar"s Bobby身边,你会看到Greyfriar的墓园。如果你想要挑战 一下,可以去寻找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伏地魔)的坟墓。

爱丁堡的小街为其增添了迷人的魅力。小街上有一些城里最好的餐馆、小精品店、古董商店、当地的奶酪贩子、旧书店,甚至是隐藏在科伯恩街上的伏特加酒吧。这些小街都值得一去,特别是维多利亚街!

如果你漫步在皇家大道,你必定会看到身上打孔的女士,或是穿紧身衣的人,或是带有神秘符号的女士,甚至只是一个在寻找聊天对象的人。不管多奇怪,别走开。接受这一切,因为正是这些人让爱丁堡充满魅力。

文艺青年就不要错过了每周日的斯托克布里奇集市,这个集市是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出售当地特产、异国食品、甜点和手工制作的礼物。如果想边看电影边喝酒,那么德拉蒙德街的铜猴子酒吧是最佳选择,在那里,你可以从下午3点开始渡过你的一天。电影和沙包都是免费的,你可以喝着啤酒做这些事。

在爱丁堡,你会觉得时间太少,来不及欣赏这里的种种。当你来到这座城市观赏时,不要忘了时间,也不要忘了看看你周围的一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可能会看到什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