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7华盛顿樱花节赏樱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7-03-16 10:27:00来源:WTCF

【导语】:3-4 月份是美国华盛顿樱花节旅游的旺季,也是华盛顿最美的时节。樱花很美,但花期短,只有两周左右。樱花本来纤细娇美,但移植到美国的樱花,受到这篇广袤富饶土地的滋养,带有一种雄浑健壮的气魄。

3-4 月份是美国华盛顿樱花节旅游的旺季,也是华盛顿最美的时节。樱花很美,但花期短,只有两周左右。樱花本来纤细娇美,但移植到美国的樱花,受到这篇广袤富饶土地的滋养,带有一种雄浑健壮的气魄。一树一树的樱花在春日艳阳中怒放,一簇簇,一层层,花团锦簇,香云环绕,满树沉甸甸的粉红,褪去了娇羞柔弱,显示出一种高昂张扬的美,于微风中摇曳着身姿。说起这些樱花的历史,还要回溯到1912 年,日本东京市长尾崎行雄访问美国时赠送给美国6000 株樱花,其中3000 株在纽约,3000 株在华盛顿,当时的美国第一夫人海伦塔夫脱和日本大使夫人在华盛顿的潮汐湖西边亲手栽下最早的两棵樱花。以后由市民团体发起,在1935 年举办了首届华盛顿樱花节,从此每年一到3 月下旬至4 月下旬,华盛顿都举办国家樱花节,纪念美国和日本的友谊。

2017 华盛顿樱花节,官方定于3月20 日至4 月16 日之间举行。樱花节期间除了游戏,还有艺术展览、游船比赛、美食品尝等丰富的活动。最不能错过的是每年的樱花节大游行,在这一天,通常会有数万人盛装打扮参加,而在这场春光盛会上,撞星的几率也很大,其中既有演艺、体育明星,也有政治明星。大游行上的表演队伍来自美国各地,比如哈佛大学学生拉拉队,警察飞车等各种精彩的表演都会在活动上见到,期间还有机会见到漂亮的樱花公主。

最佳赏樱地点

1.潮汐湖畔

潮汐湖,位于国家广场西南,波多马克河流经华盛顿特区,在这里的一片低洼地形成了潮汐湖。风景优美,湖水极清,天空湛蓝,闹中取静,美得别具一格。湖畔栽种着最早的两颗樱花树,如今已是数千株摇曳生姿。这里的吉野樱花花朵大,且先开花后长叶,观赏效果非常好。2017 华盛顿樱花节时来此赏樱,在唯美的景致中仿若画中游。从国家广场隔潮汐湖相望,便是宁静典雅的杰斐逊纪念堂,湖中亦可泛舟。

地址:华盛顿第一街西南,与独立大道、宪法大道之间

到达方式:地铁直达史密森学会站(橙线/ 蓝线,下车东向步行1 公里)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2. 杰弗逊纪念堂

杰弗逊纪念堂是一座高96 英尺的白色大理石建筑,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 杰弗逊而建。这位总统起草了大名鼎鼎的美国《独立宣言》,创建了后来的民主党,创办了弗吉尼亚大学,在总统任职期间通过购买路易斯安那,使美国国土面积增加了一倍还多,在新生美国治国理论和实践中扮演重要角色。纪念堂按杰弗逊喜爱的罗马神殿式圆顶建筑风格设计。一座高近6 米的杰弗逊总统立身铜像耸立在纪念馆大厅中央。每年樱花季,纪念馆旁的潮汐湖畔樱花盛开,片片花瓣随风飘散,在蔚蓝的天空下,明净的湖水映衬着纪念馆的倒影,景色十分雅致迷人。一边欣赏湖畔樱花,一边解读历史名胜,是多么特别的旅游体验!

地址: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南俄亥俄道杰弗逊纪念堂

到达方式:地铁直达阿灵顿公墓站(蓝线,下车东北行过桥);雾谷站(橙线/ 蓝线,下车南行)

开放时间:08:00-24:0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